東京日記LOGO白.JPG     

なか卯...他曾經陪我度過了許多個快樂的時光,無論是營業時間(24H)、

地理位置(走路不用三分鐘)、或是價錢;都讓人無可挑剔的一家店。

雖然口味方面算不上好吃,但是就這樣的價格而言,著實令人滿意。

IMG_0899.JPG   IMG_0898.JPG  

店內並不是很大,在門口販賣機買完食券以後找個位子自己坐下來店員就會來收你的食券了。

基本上在日本像なか卯這樣的連鎖店,就像台灣吉野家一樣,主打快速便宜(我自己想的);

因此每次我在這類店裡吃東西東拍西拍總會感受到莫名的壓力。

(想像一下有人在吉野家吃個飯還要把東西擺來矲去,然後照來照去世多詭異的行為...)

這篇拖了那麼久才PO,因此我已經累積了幾種餐點的照片。

IMG_0688.JPG  

首先介紹的是他的早餐套餐,看起來很豐盛,事實上吃完以後除了飽並沒有特別感覺。

由鮭魚、白飯、醬菜、半熟蛋及味增湯構成。適合快窮死又懶得自己做飯的人。

IMG_0906.JPG  

最近推出的鴨肉沾烏龍,還不錯吃(炸雞是我另外點的、並不是套餐內容物)

這個一份就可以吃很飽,沾醬的部份很鹹,請不要直接喝。

鴨肉其實還滿沒有鴨肉味道的,調味的味道比較重。

烏龍麵方面其實なか卯滿和我口味的,很Q很好吃。

不會像他鄰居喜心一樣做的像牛肉麵、也不會像樂釜一樣做的像刀削麵。

(當然以上只是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IMG_1079.JPG   

這個擔擔烏龍個人很推,看起來很紅卻不辣,味道剛好...不過湯依舊偏鹹無法喝光。

不過吃完烏龍以後點個生菜倒進湯裡面吃挺不錯的。

IMG_1003.JPG  

這是親子丼,味道偏甜,但不致於甜到無法接受,雞肉很嫩但是很少。

算是一道可接受的菜。

另外牛丼吃起來我覺得跟台灣吉野家一模一樣...狐狸烏龍上那塊豆皮超甜...而且是冰的...

這兩個我沒照。而且也好久以前去吃的了。

最後我要抱怨一下這裡的炸雞...炸衣未免也太厚了吧!!!

其實不止なか卯,我吃到好幾家都這樣了...下圖就是我把炸衣跟雞肉拆開以後的成果。

IMG_0910.JPG  

很多吧!! 不過有幾塊我直接吃了,所以原本應該更多!!

 

這樣可能不夠清楚,不過沒關係!!

請看下圖!!

骨肉分離.jpg  

這就是單塊肉還有炸衣拆開後的結果!!

旁邊那一小條就是肉...其他就是炸衣跟皮,

所以個人是非常不推薦炸雞的,請各位消費者自己注意。

如果你很喜歡吃炸衣的話,請務必嚐嚐なか卯的炸雞,保證值回票價。

 

總而言之,なか卯雖然不算是令人痛哭流涕的美食,

但是也算是連鎖速食店中大家省錢的好夥伴,大家窮的時候可以去嚐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