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從七月等到現在總算過了啊啊啊啊啊!!

之前在投稿被打槍第一次以前就去查過LINE貼圖審核基準。

發現LINE審核對政治跟社會運動的梗非常非常敏感!!

但是我就是想畫這個啊!!怎麼辦!!

就算沒人買我自己用也超爽的!!於是乎我不斷妥協跟被退件之下今天總算過了!

以下就一邊介紹一下被退的原因還有修改後貼圖。

001  

這個應該不用多講....謝謝指教就是我們馬總統的名言。

圖片的梗是用之前的立委擋車事件。

被退的原因是暴力,以及引起使用者的不快。改了以後變成撞保齡球瓶就沒這問題了!

YA!!

 002  

老實說我這張圖真的沒有想要影射誰,只是想畫我的角色柳丁被含住然後噴了一點汁。

絕對不是什麼咬橘子之類的。結果沒想到也因為含有對於人或動物的殺傷,刺傷,

拷問等表現的原因被退件。原來水果也算動物...應該只要有臉就是動物吧!

 

 

003  

天賜良機是因為暴力,利大於弊是對於特定國家或團體的毀謗。

下面兩張運核廢料跟核爆的都是可能造成使用者混亂或是嫌惡。

不只在台灣核電是敏感話題(雖然現在新聞焦點完全被轉開ORZ)

在日本也滿敏感的,所以這個我原本已經抱著放棄的心態跟他拖了。

然後利大於弊我看是根本凹不過去只好放棄,

天賜良機我就寫信問說請問這張圖哪裡有暴力?

....結果就讓我凹過了!!核爆跟核廢料(畫得很不像XD)的圖也這樣混過去!

幸運到不行!

 

 

004   

 

這些大概是這次比較沒爭議的圖,用於回女友訊息非常實用(?)。

 

005   

 

這個我大概改了兩次,第一次原本是右邊有露點的。

但是那時候LINE貼圖一堆稍微踩線一點點的都被退。

日本網路上看得到的例子就是有一個畫日本穿虎皮內褲那種鬼,他奶頭也是點兩點而已就被退了!

所以我第一次衝,第二次一看要等那麼久就改成右邊有穿衣服的。

第三次想說都等那麼久了乾脆跟他拼了!!

最後也過!HAPPY!

 

如果想幫我捧場一下的可以點這裏

 

另外含有國軍梗的鄉民日記二也正在販賣中!

LINE貼圖(2)  

 

最後就等第三組上架啦!

 

....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對了

之前在軍旅版曾經有人說我掛個鄉民的名字就想來騙錢。

我是覺得要不要買其實在個人啦。

我掛個鄉民也只是表示我自己是個鄉民而已,沒想很多。

也沒強迫大家一定要買或是騙大家什麼...希望大家不要為了貼圖名字起爭議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