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組貼圖總算上架

但是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兩個居然被砍掉....

就讓我以這篇來默默的哀悼一下那些被砍掉的貼圖

也介紹一下他真正的意義

 

01

這個很明顯就是學運的時候水柱驅離的梗....但是又被對某國家或特定組織團體的毀謗原因退件

 

 

04

統一在一次次食安事件裡屢次中標以後的經典回應。

不過沒想到這也被對特定團體的毀謗為由退件!?

....媽的我有毀謗他嗎? 這是他自己開記者會說的吧?

 

 

02

這上了色以後明顯就太像柯南....退件無誤

 

03

原本是用豪洨,但是被以造成使用者不快的用語為由退件

 

05  

在PTT上看到有前輩也畫了一樣的貼圖!!

我這組送件審了半年會遇到前輩畫一樣的圖實在也不意外。

但是!我的夭受讚比較厲害一點點的地方是!

我的字用了真跡!

以下是參考連結

完全就是本人親筆寫的XDD 這樣他會告我嗎XDD

06  

最後這個是哪來的呢?

就是國防部啊!不是什麼新聞一被爆出來都在他們掌握之中嗎?

也算是經典一個。

最後附上這次貼圖的連結,如果喜歡的話還請多支持拉!

另外附上賣得很不好的第一集

還有一直都賣得比第一集好一點點的第二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