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99394   

昔日高雄,昨日台北,今日東京。

而明天下一幕又將在哪裡,今天的自己永遠難以預料。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幾個貴人,幾個導師在引導著我們前進。
而這幾天來東京玩的夫妻,對我來說有一個無庸置疑就是其中之一。

很高興這幾天能跟小虎笨蛋這對夫妻去玩。

想想當年風風雨雨,現在回憶起來仍歷歷在目。

記得剛開始在大學宿舍相遇,我們兩個一起去幫大家買飲料。
不知道大家要喝什麼的情況下,我只幫有指定種類的人買了他要的,

其他打算隨便亂買。你說:『全部都買指定的那種吧!我告訴你,這也是一種做人。』

一直以來很粗枝大葉的我,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選不一樣的大家挑來挑去總會有人不太高興,但是買一樣的沒得挑,

雖然不算完美,但也做到了公平,而且遠比我亂買一通好太多了。

大一在猶豫要不要把李小姐追回來的時候,在樓梯間你對我說:

「有時候做事情不要想那麼多合理不合理,喜歡就去追,不管成功失敗,

順著自己的心情去做,至少不會遺憾。」

大四畢業製作不順利在猶豫要不要拆組的時候,也是你推了我一把

有些當初做得太衝的事,昨天配起酒聊起來,兩個人還在慶幸當年真好運,

沒被抓去砍手砍腳XDD 而沒有讓我跟白目寬吵翻讓8408好兄弟能維持到今天,

也都多虧了你無數次打圓場。

太多故事說都說不完。

而說起小虎哥是我的人生導師之一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從你們兩個在一起到現在,過去衝動幼稚的大家,

到現在變肥變禿也變得老練的大家。想想真的發生好多事,人生聚聚散散,一杯黃湯下肚,

回憶跟情緒的濃烈卻化不開也沖不散。

人生這齣戲、不咬緊牙關去衝,幾乎不用期待什麼超展開;衝了,也幾乎不會有什麼奇蹟出現。

就像年不會天天過,失敗倒是常常有。所有被流傳下去的英雄式成功或奇蹟般發展,

往往都是旁人看不到的某種累積後的結果。但不演到最後誰知道自己的結局呢?

人脈,人緣甚至一個人本身,都是經歷無數相遇分離,累積無數經驗的結果。當然人生這齣戲也是一樣。

而在我的人生裡小虎哥確實是個角色。

感激的話說也說不盡,傳簡訊又太噁心。

只能希望我的陪伴可以讓你們這次旅程更加愉快,而不是只多帶一隻米蟲而已XD

祝你們一路順風,我們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