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了,結果就是來打廣告XD

沒剪過片子沒拍過片子,在跟朋友聊天的內容裡臨時起意的YOUTUBE頻道!先上連結吧!

東京宅日記_池袋紅豆和菓子大冒險 (上)鯛魚燒/新宿椿庵 

東京宅日記_池袋紅豆和菓子大冒險 (中)銅鑼燒/雀屋

東京宅日記_池袋紅豆和菓子大冒險 (下)豆大福/紅谷

好吧,與其說這是想打廣告不如果這是一篇抱怨文,

雖然我很想快快樂樂的跟大家介紹這次拍的影片,只是想想講快樂的夠多了,

想講一點靠北的。

在打文章的時候我就沒有想要去任何地方轉貼這個連結。

一開始在想拍影片的時候,我馬上在FB還有在東京這邊比較熟的朋友LINE群裡發了訊息。

說我想做YOUTUBE影片,大概想到幾個簡單的企劃,想搞得可以一起來。

一開始不要管收視率,主要是想拍,可以快樂的拍,享受那個過程,大家一起找點事做。

結果我的第一個團隊很快就成形了,大家開會,討論,一開始還滿有個樣子的。

後來第一次正式會議的時候我發現大家對提案還有節目走向方面好像都各有想法,

但是執行上卻奇差無比!當然一開始我的企劃被打槍,是覺得很灰心,

所有東西打槍到最後幾乎都沒辦法做,得出的結論就是我們就拉回家裡演話劇吧!外拍之類的企劃通通不要,

店家攝影許可什麼的可能被打槍,做這個不好做那個不好。有人想拍好笑的,有人想衝點閱率。

但是事實上願意配合演出的人也不多,重點是,我覺得這裡這群人包括我也沒一個好笑的啊!

總之第一次會議結束之後,開出了第二次的課題,然後大家就音訊全無!

偶爾晚上還會看到在另一個群組有人在揪打電動....也不是不能打啦!

只是我每天晚上看到在揪的時候就覺得,果然這種不支薪的團隊是沒辦法要求人什麼。

沒辦法讓大家動力跟熱情都跟我一樣。

在這樣沒有很大共識的時候我們到了第一次攝影,那天晚上我跟家裡的死白目吵架,

精神狀況很差,也很缺乏規劃,這已經錯在先了。

但是事前我有把大概的東西寫在note上,結果似乎沒人看,也沒人跳出來幫忙規劃之類的。

結果就是去外面出了一下午外景,沒什麼能用的。而之後我在群組裡跟大家說很抱歉這次都我的錯之類的,

大家也沒什麼回應。

 

其實很茫然,但是我的個性就是要做什麼就一定要做到!

在第一次會議裡有人教了我iMovie怎麼剪接跟用靜止畫面,後來回去,

我就開始規劃要怎麼拍,把所有我想做的功能都摸一遍,同時我也開始在找第二次的組員。

其實我在第一次規劃的時候就有說,要是你們對彼此的企劃或是對我的企劃不感興趣,

歡迎大家提企劃來,我們都可以做做看。

 

結論就是大家就像死了一樣。

 

然後我依舊秉持這個方針,找願意提企劃跟合作的人選,

一方面添購器材。

在添購器材這方面也很好笑,其實一開始我是沒有提錢的事,

因為提錢很傷感情,而且我算主揪,根本沒資格要大家出錢,

就想說大家有啥就先窮窮的做。

結果居然有人叫我掏錢欸XDD 我就是很極力不想講到錢了。

...不然你們覺得你們提的企劃內容都不用錢嗎....

 

總之後來第一次的成員絕大多數是掛了,第二次的成員現在順利運作。

雖然企劃也是我大概想好然後給他們選他們自己有興趣的來配合,但是現在頗順利。

沒想到最好的辦法就是我把大部分的事情收回來自己做!!!

 

剪接後製拍攝演出,幾乎都我一手包。

 

我是一個最嚮往團隊的人,結果到了現在還是獨行俠一個。

想想有點悲哀,昨天也被說與其這樣你一開始不要找大家就好啦!

大家跟不上你的腳步啊!

 

...想想也是,很興奮的說要做的只有我,其他人只是有興趣而已。

這程度上就不一樣了。

 

唉 好想要同伴啊~

 

有沒有想一起拍片的啊,人不在東京負責提案跟企劃也可以啊,我缺夥伴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