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7-11的時候看到被貼滿了炸物買滿300就送7-11系列配菜跟冷凍食品的宣傳。

真的很怕大家看不到,貼的到處都是。

於是乎我原本只想買一塊炸雞,結果被他一害又多買了一樣東西。

(順便偷偷推薦一下我覺得7-11的炸雞「揚げ鳥」是所有便利商店裡最好吃的,不鹹口感好,剛起鍋又多汁)

p.s.念法是agetori

買完別忘了拿發票!因為發票就是兌換券!

 

問店員可以換什麼,店員馬上親切地拿出這張給我看,

指定了想換的商品後他還特地去拿來給我。

其實今天為了拍照,晚上又去了另一家7-11照店員才拿出這張,第一間店的外國店員是一問三不知,

還跑去問店長,最後也沒給我這張紙看,是叫我自己看發票下面的小字去找可以換什麼,

最後我才自己拿去櫃檯換。最後這活動只到5/7為止,有緣分看到這篇又在日本的人,去附近的7-11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