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寫的食記一直不上不下,就是怕把自己講話習慣拿來寫文有失公允。

認識我應該知道現實中我對於好吃的東西頂多就是「好吃」

但是對難吃的東西詞彙跟形容詞就非常豐富。

這次要介紹的東西是來日本六年以來可說已達到撼動我內心深處最後一點理性的食物。

他就是兩個月前在六本木Midtown裡面的客製化漢堡THE COUNTER。

有在看過以前文章的人可能多少有印象我會介紹一些「要是你帶討厭的親戚或朋友來日本時必吃的店」

現在我正式宣布這家店在這系列裡榮登第一名!除了食物是經典之外,付帳時要是親戚請客他絕對不只是生氣氣,

可能會生氣氣氣氣氣喔!接下來就讓我們展開這次的奇幻之旅吧!

當天大家下班已經很不早,還記得當時正值四月,本日壽星已經滿心期待的上網找了她最愛的美式漢堡。

就是這家從美國LA千里迢迢跑到日本開店處罰我們的The COUNTER。

可以看到右邊無知的上班族們還在嘻嘻哈哈,殊不知等一下等待著他們的是一場精心策劃的處刑。

這時還很天真的我們,很快地加入了這群愉快上班族的行列,成了隊伍裡唯二的外國人。

排了約莫一個多小時,沒錯!一個多小時!LA的名店就是那麼屌!可以讓來日本以來排餐廳堅持不超過一小時的我,

又一次排了一個多小時!好吧,對排隊星人們來說這應該是小咖,總之開幕沒多久大概要排一個多小時。

在排的時候我已經快餓昏了,反覆看著這個招牌好幾次。我英文很爛,看得懂的單字沒幾個,

但是可以了解他想表達的就是每樣都有很多東西可以選就是了。

排了半天總算輪到我們,桌上的醬料很簡單,就是胡椒,鹽,還有一個好像是塔巴司寇吧?

接下來就來了這一張天書,好!我發現自己看得懂的東西實在有限,

尤其是起司的種類,大家可能會質疑我日文程度,

但是今天的壽星可是一路從16歲(大概吧)就一直日文,

唸到日本的日文研究所畢業,連她都不懂了!我會懂嗎?

於是乎這時候我們請了很親切的店員來為我們解說。

我「不好意思,我不太懂這些起司跟料是什麼東西,可以麻煩幫我介紹一下嗎?」

店員「請問想吃什麼呢?」

我「我想吃比較特別的,那不然可以介紹一下這個,這個跟這個是什麼味道嗎?」

店員「呃」

我「恩?」

店員「不好意思請稍等喔」說完店員便快步走向廚房。

一會之後另一位男店員登場,解釋了我指的三樣東西是什麼便又退場了。

店員又出現問到「請問可以點餐了嗎?」

我「那接下來這個項目有什麼推薦的嗎?」

店員「呃...」「等一下!!!」

在她又想搬救兵的時候被我制止了,因為實在太餓,我想快點點餐。

「沒關係,那妳告訴我哪種比較多人點好了」

「喔喔!沒問題就是這個,這個跟這個還有$%&ʻ」

(詳細內容品項都是日文但我印象很深刻她說的那幾個正好我都知道是什麼)

我「是不是因為大家也只看得懂這幾個所以很多人點啊?」

店員「呵呵呵,可能喔」於是大家一陣乾笑之後我們就隨便點了她推薦的再另外亂加一些料。

這時候我內心的感想是既然一家店要主推客製化,連店員都不懂自己的商品是什麼,

還不附圖,搞屁啊!!但是事後也證明我的問題問錯了。在兩個月後的今天我打文章才發現。

當時店才開幕第三天我就問店員比較有人氣的是什麼那根本不準嘛!

非常飢餓的我叫了雙層牛肉。

這東西令我印象深刻,我沒吃過那麼乾的肉,就像是碎紙機裡面碎出來的渣那拿去加壓處理以後在泡牛肉汁的成品。

也許上述形容有點誇張,但是真的很難表述我內心的震撼。要知道我是一個肚子很餓的人,還可以被我嫌成這樣,

真的不簡單,麵包也很乾沒什麼水分,但是我很餓還是嗑完了,其他上面那朵烤洋蔥之類的味道是沒什麼印象,

整個吃完要配一大杯可樂。

在受到心靈衝擊之前我事先拍下了這張俯瞰照,這道餐點推薦給喜歡吃紙的各位。

咦?沒有人喜歡吃紙嗎? 那其他人的話我就不推薦囉!

這道菜是魚堡,麵包是另一種,但是還是乾乾硬硬的,我只吃了一點點啦!畢竟是壽星的。

我對這道菜唯一的一句話是「居然可以比麥當勞跟漢堡王做得還難吃,你應該要去美而美從學徒開始做起吧?」

在此強調,我不覺得麥香魚很難吃,但是這價錢吃到這東西,真的會讓人怒火中燒。

最後壽星居然還吃不完外帶!!!最愛美式漢堡的女人居然可以吃到外帶,看來我們應該不用訪問她的心得了吧?

補充一下她除了最愛美式漢堡以外還是一個加班加到昏頭什麼都沒吃,餓到快昏倒的狀態。

不過外帶準備的漢堡盒子還滿好看的,可以很方便的讓我們自己把漢堡裝起來帶走喔!

這樣要帶去給喜歡吃紙的朋友們時就更方便了呢!(咦?)

好啦!這次就介紹到這,另外如果想吃美式漢堡我比較推薦池袋LUMINE裡面那家。

這次介紹的THE COUNTER可能因為剛開幕還沒準備好吧? 總之歡迎各位勇者去吃以後分享心得!

搞不好現在已經很好吃了喔!也搞不好吃了以後有人會發現自己其實喜歡吃紙喔!(被拖走)

最後按照慣例附上店舖資料,有興趣的真的可以去吃吃看,期待各位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