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很久沒連絡的學妹聊天
才知道原來她現在已經升設計師了
這真的令我滿驚訝的...
以前那個在學校碰碰跳跳整天把學長~學長~掛在嘴邊叫的小妹妹
現在已經是個能獨當一面的設計師了
說實在的,美容科的女生我雖然認識的不多
但是就我所知,畢業以後能做到設計師
真的不容易,而我認識她的時候已經高三了
她才高一,說實在的,在學校相處的時間其實並不多
後來我畢業以後雖然斷斷續續的有連絡,不過最後一次
少說也一年前了吧?一年真的可以讓一個人變很多...
雖然她講話給我的感覺還是沒變,但是我身為一個學生
而她,卻已經是社會人了....
在看過我無名之後,對於我現在的作品她也是一陣稱讚....
跟她以前在漫畫研習社的時候語氣完全沒變
"學長你真的很厲害耶"
"拜託~妳都已經是專業設計師了,死學生的作品有什麼好厲害的..."
"設計師耶!!"正當我在用半諷刺的語氣誇獎著她的時候,
她這樣回了我一句"要是當初沒有你的鼓勵,我也不會有今天啊"
看到她打這句話我真的有點手足無措....
一個人的成功是決定於自己的努力,這個道理大家都懂...
但是在一個人獲得了一定的成就以後,還會歸功於他人
這真的是滿了不起的....害我真的有種當學長的感覺耶~哈哈...
後來在談話過程中她也陸陸續續的提到
其實在以前我默默的教了她很多....在我誇她的時候
她也一直回說"那還用說~我是你教出來的學妹耶~"害我一直暗爽...哈哈
而她也批評我對女人的態度....說我冷淡又被動....真的嗎?恩...
學妹也變的愛跟我說教了...總之這兩天跟她聊天真的滿愉快的~
畢竟~誰能想到從前的小胖妹~現在居然變正妹了勒?
(p.s.真的很像去整形....不過我有忍住沒講...應該沒講吧....這篇給她看到就死了)
一年...可以說短,可以說長....只是看自己怎麼利用罷了
她花了幾年做到設計師呢?我不知道有幾個一年....
但是我知道,從我們分開以後到現在
她已經是個設計師了;而我還是個一事無成的死學生
擅用時間,往目標前進...總有一天,可以把夢想握在手中!
學妹用她的故事告訴了我這個道理...
學妹~妳也默默的教了我很多...
喔~不對不對~已經不是學妹了~現在應該叫你yuki老師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