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經也是個正妹....曾經是什麼時候勒?
大概是我還不認識她的時候吧?哈哈~該怎麼說...
男人應該都會想認識正妹吧?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我自己是這樣啦
我認為多數人應該也這樣吧?但是認識之後就會發現...
很多正妹骨子裡是平凡到不行...甚至個性奇差無比的人....也許也有好人啦
別人家的老婆囉...別人家的老婆都會覺得比較好嗎?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別人家的老婆沒機會熟,我也不會想跟她熟,
所以看不到什麼缺點吧...只看到外表,還有臉上那張客氣的面具...
其他呢?不知道...也許我想多了吧...
正妹的本質是什麼?外表正吧....
但是在交往之後外表可以彌補多少個性上的不足?想太多沒用~
但是之前不好的經驗讓我印象太深刻了...想忘都忘不了...
想調整自己生活步調...但是又懶的把負責跑腿的表弟趕走...
天阿~我好懶喔....以前一個人住慣了~雖然比較累~但是比較充實...
畫畫、看書、聽音樂在腦海中整理以及反省最近發生的事情....
雖然有時感到空虛,但是至少我覺得會活的比較有靈魂....現在的生活...
真的虛掉了...無謂的社交讓我感到厭煩...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就是懶的跟人接觸....想一個人....真的讓心靜下來....
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網誌這種東西不能寫太多...不能寫太露骨...雖然想把自己想的都寫出來
不過~被看到就不好了~有些比較賤的想法還是只能留在心裡...
咳~我是利己主義者+即時行樂主義者....不過我又喜歡當好人~
唉~雖然我自己很了解~在本質上我是個賤人~
不過我寧願當個快樂的賤人~也不要當難過的好人....
雖然我知道根本沒人會看網誌這種東西~我也知道我的板生意原本就不好
但是還是怕會被看到..又生一些無謂的是非....
我不愛別人用一般人的眼光來評判我的朋友...不管他們是怎樣的人
是好人壞人~好女孩壞女孩...不用你們來下定論,我自己心裡有底
你看你的~你想你的,我知道她哪裡不好~她哪裡好;當然"他們"跟"她們"
都一樣,世俗的眼光只看到表面或部分,不過因為所知有限,
當然也只能就有限的地方下評價,
但是想用那一小部分來判斷那個人是好人或壞人,未免也看的太淺了吧?
我走我的路...讓人們去說吧~
該走的路很長....該學的事很多~該戒的....應該乾脆一點~就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