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想掌握自己的生活步調...掌握自己將來...自己的感情
很多很多我想要的...但是這雙無力的手能掌握住什麼?只剩下乾枯的淚痕
無限的悔恨...無法倒流的時光以及有限的人生....雖然好像沒那麼悲哀~
但是又好像有~人生很長嗎?到今天為止我都幹了些什麼?
我覺得也許我對某些事情很有心得,但是我卻不覺得活的很充實...
好累喔~好想住大房子喔~好想把正妹喔~好想當有錢人喔~
雖然整天掛在嘴上....但是我知道~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這些....
我想過充實的生活....不過又沒衝勁...天啊~這麼會有我這種廢人...
要是世界要舉辦廢人大賽的話~我一定得冠軍....代表台灣拿下奧運金牌....
奧運有這個項目嗎?算了~管他的....吃飽飽~睡飽飽~卻很空虛....
該找點事情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