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以前看的卡通....前幾天又跟朋友聊到....
又一個說我像高坂的傢伙....我明明不像,其實我覺得我比較像斑目耶...
後來我還跟我朋友說~像高坂這種人真的是ACG界的害蟲,我們應該連署
把帥哥都趕出ACG界,還給我們一個沒有帥哥的乾淨環境~
當我說的正爽的時候,他回了我一句"那高坂死以後你要第二個死...."
我在他們眼中真的有那麼帥喔?有點爽...但是~那種不被認同感又有點糟
所以勒" 爽 - 糟 = 0 "這件事情沒有讓我有什麼特別感想....
不過要是世界上真的有高坂那種人的話大家都想當吧?電動強~有錢(?)
還帥到女人都倒貼是怎樣...不過他給我的感覺個性太弱,.所以沒有說很愛
結局的話,也讓我沒什麼特別感觸~唯一印象就是有個大奶COS女~我滿愛的
不過他個性感覺也很弱...唯一個性強的只有高坂他馬子...
不過我討厭那傢伙,因為他對御宅族有成見...
劇情主要放在御宅跟一般人不同處的描寫吧?不過我覺得應該沒那麼誇張
有些行為我也幹過...不過就沒有那麼被歧視....也可能有吧?
不過我都當作耳邊風...然後繼續看我的卡通玩我的電動~爽就好了咩~
管我那麼多...那些刺耳的話~我只會選擇性遺忘~沒什麼用...
我是不是該改一改了....?等我有一天想脫離ACG的時候吧~(會有這一天嗎...?) 其實我一直不算是在acg界中的人,雖然我有在看有在玩... 不過對那些社團cos之類的算是完全沒接觸吧~ 要說有的話,也只是我本來的朋友他們正好是圈內人而已... 所以說被人來我板上po戰文說什麼不要把事情扯到cos界來,我感到不以為然... ACG界COS界如果牽扯到私人感情的話~也許會很糟吧?不過 我跟我朋友講之前我發生的事,跟cos界有什麼關係?那算我們私人的事情吧? 還說什麼我計較過去的事情、留在過去之類的話... 今天當事者又不是她...憑什麼說一些有的沒的?還不是憑某人的一面之詞 舉例來說像今天別人死爸死母,很多人也會說~ "不要傷心啦~我懂你的心情~但是人總不能活在過去啊..." 在我看來這句話雖然是出於善意很公式化的安慰用話語, 問題是內容可以說是完全沒建設性... 要是每個人的心情真的都那麼好控制的話,這個世界要警察幹麻?(恩...應該吧...) 雖然很多卡通漫畫裡會有些白目在聽了安慰的話以後,馬上回一句"今天你又不是當事者,你懂什麼?" 這種人通常會被歸類為白目...但是仔細想想這樣的回答也不是沒有道理... 只不過,這種無視於別人善意的回答真的太尖銳了...而且很孩子氣~不過其中真的有他的道理在, 為什麼社會上問題會那麼多?就是因為感情是沒辦法控制的東西,心痛會痛多久?事情會記得多久?你能控制嗎? 說我留在過去...要是今天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我就不信你那麼容易忘記... 而且其實我也沒說什麼~只是用我自己的口吻很平淡的說出那件事情的概要而已 你是她朋友當然幫她說話啊...我當然知道~我朋友也會幫我說話啊, 你以為我朋友都啞巴啊?不過話說回來留言內容忘記設隱藏真是一大失誤~ 算了~就算我錯好了~反正在網誌裡沒人會看到吧~哇哈哈~這樣總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