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好餓喔...
為什麼我剛睡醒肚子都會那麼餓勒....
餓死了....看來只有烤肉能滿足我了....東區那家樂也應該還有開吧...
不過一個人凌晨去吃烤肉好像怪怪的...還是不要好了...怎麼辦啊~~~
好想吃喔~~好!!待我撥個電話
"喂~~要不要烤肉~唉唷~我好餓喔~妳趕快來我們去買肉啦~等妳喔~OK掰~"
YA~烤肉團成行~真容易....前天才吃火鍋隔一天又烤肉...算了~高興就好
唉~烤肉實在是要技術...要在還沒烤焦之前把肉翻面...還要事前鋪個鋁薄紙
這樣才不會像我一樣那麼白痴...烤一烤還要刷那個盤子刷半天....
不過控制肉的量也是一門學問...該說學問嗎?應該說我貪心的壞習慣改不過來
害的自己每次都吃到很想吐....哎呀~該是把吃剩的垃圾拿去丟的時間了....
那先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