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狂野歷險的故事...
說實在的我覺得還不賴....(雖然巴哈也有人批說故事很爛...)
主角如何從一個小孩子的心態轉變到大人的心態... 其實正確的說他應該沒有轉變吧?只是他用很單純的眼光來看大人的世界... 還有就是議會政治的黑暗面....有一句話我印象深刻...
忘記哪個議會騎士講的了~民眾是愚蠢的,與其把政策的決定權與星球的未來交給他們決定
還不如想辦法讓我們議會騎士獲得永生來永久穩定的統治他們
那這樣民主政治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其實現實生活跟電動滿像的...
政治家們說好聽一點是在發表他們的政見...但是那是對於稍微有點知識跟見解的人
問題是對於那些低階層還有比較缺乏政治認知的選民....還不是想盡辦法操縱他們...
唉~太弱了~政治~
至於主角那段...主角用了很多他天真無邪的言論來反駁一些大人的想法....
這我沒什麼意見啦...反正我只能說贏家說什麼都有道理,
你打輸了就只有聽人說教的份...遊戲裡那些大人在我努力練功加持下怎麼可能是我對手...
要有一定的實力,才有資格談論理想....這句話真的非常有道理
不過有些對話還是令我印象滿深的...
"大人為維持無聊的形象跟面子....有時候不得不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做的事"
主角跟雙截銃騎間的對話...其實都滿有意思的....
遊戲內容稍嫌貧乏了一點...不過劇情倒是不賴...滿值得一玩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