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coca的對話讓我小有感想...
該怎麼說呢....他可以說是為了守住傳統婦道容忍了他男朋友很多
雖然中間就他所說好像有許多不愉快...但是這樣撐下來也快兩年了...
現在他們又在吵架....問他為何不分...他的理由很單純,因為心太軟...
捨不得、還有不想讓其他男人碰....
正因為年輕,所以要嚐試很多事...因為年輕就是本錢...尤其是感情
在這個年紀談的感情會有什麼結果?談了2年覺得還不ok...那接下來呢??
就為了想守住那個時候對愛情忠貞不二的夢幻憧憬....
所以就葬送了自己的幸福嗎?我也問他了...你覺得這樣下去你撐的到結婚嗎?
答案當然是不可能....那要不要分呢?他自己心裡應該有個底吧?
有些事情一拖再拖,拖的這段時間會錯過很多事情....像我迷戀林小姐花了那麼多年
現在想起來一點也不値得,我換來的是什麼?多年後她的一句謝謝...讓我覺得我更像白痴
那幾年拒絕過的女生,要是我隨便跟其中一個在一起的話,現在絕對完全不一樣
但是我能說什麼呢?我自己選的啊....望著天空,整天做著不可能實現的夢
看著她一個接一個交男朋友,我自己呢?
帥哥倫跟白小姐在一起他也還記得是我給他電話打,要是我在那個時候選擇自己打電話給白小姐
狀況絕對完全不同....一切都是牢騷話....coca是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傢伙
個性其實跟我滿像的....我懂他大概在想什麼...不用什麼溝通,幾句話就能了解
他想守住這段感情,還在期待這段感情會不會給他一點回應...
人總是一點一點捨棄夢想而長大,事業上也許難說,但是在感情上...天真的想法
絕對會讓你在學習戀愛的過程中一點一點的學會什麼叫現實跟理想的界線
這不只是單純的說教....而是我用自己的情感理解並且切身體會的事....
不管是賤人、網球公主或是任何一個女人都一樣.... 我一次又一次的忍受被稱為女朋友的人去跟其他男人上床.... 我不知道我的天真換來的到底是什麼?我該相信什麼?愛情不是建立在信賴之上嗎? 難道我相信他們也有錯嗎?事實證明-的確啊, 是錯了~我挑女友的眼光也許真的就是那麼差吧.... 是玩伴?還是女友?交了女友就不能玩...我一直守著這點原則...換來的是什麼? 快點分一分比較乾脆啦...當初你想去勾搭別的男人就不要答應我阿... 因為一時的氣氛就答應,這樣實在是太差了...社會上什麼人都有... 所以對象要慎選...真的覺得不ok就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尤其是女人(因為聽說女人的青春比較短...)
就算其他人會說這樣隨便,但是我覺得如果你在你的對象身上看不到未來
那何必跟他在一起超過1年呢??2年已經很夠了...年輕的日子能有幾年?
一切的一切沒什麼對錯....只是我個人看法....不過相信他在經過這一段之後
一定會跟我有類似的想法吧?這個故事的結局如何...我會靜靜的看到最後...coca小姐~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