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連載中除了光速以外我最愛的漫畫莫過於死神了吧
動畫化之後電玩化...之前好像在掌上型主機有出一款吧?
不過我沒玩...因為家裡太窮困,沒有閒錢去買小台的主機....
但是現在終於出ps2版了~~ya~~好棒喔~~~好high喔~~~(這是我玩之前的心情...)
買回家以後馬上很high的放入片子~打開電源...喔!?商標浮現了!原來是sony做的...
前陣子玩的狂野歷險4也sony的...想必這片程度應該不至於太差吧?滿心期待之下進入片頭動畫,
喔喔~歌是tv版的片頭曲耶(雖然tv我沒有每個禮拜在看...不過還在學校的時候有小瞄一下)
~一開始就是一護vs白哉使出卍解那一瞬間!!天啊~好屌喔~
開始想像用天鎖斬月痛宰敵人中...那劇情會不會比漫畫更後面啊??有面具軍團嗎?有破面嗎??
藍染會不會出來啊??正當我沉醉在妄想中的時候,阿散井使出他的卍解向一護攻擊...
完了...不好的預感...該不會又是一個無視於劇情亂搞的遊戲吧...?在胡思亂想中片頭動畫結束了,
說實在的...整體氣勢很弱...不過算了~反正都買了咩~馬上按下start!!進入遊戲畫面...
看完一開始的過場故事...唉~~~~果然是跟正規劇情沒什麼關係....算了~玩吧~玩吧~
我還是每個禮拜乖乖等jump好了...一進入遊戲畫面~一堆很可愛的虛跑來跑去...都很小一隻喔
,像狗的、像企鵝的、包尿布的...一堆有趣造型跟有趣動作...他們是來搞笑的喔?算了~反正滿好笑的..
不管他~繼續玩...一開始選了一護跟織姬,這...這動作是怎樣?會不會太遲鈍啊?跳勒?跳是哪顆鈕啊?
沒辦法跳??嗚...很無力的過了一關之後...去看教學課程,發現在原來還有合體技這種東西...
接下來在遊戲的過程中唯一給我帶來一點點小樂趣的...就是combo接接接...接個55段56段接大絕...
第一個試出來有特殊動畫的是一護跟石田那招很蠢的射箭絕招...而且絕招展示動畫也很沒力...
阿散井跟白哉...松本跟日番谷...每個氣勢都好弱喔~天啊~隊長級人物們~你們怎麼了??
病了嗎?為什麼神槍在漫畫裡那麼神~結果在電動裡那麼虛...?千本櫻勒?卍解勒?
而且根本沒講松本那把斬魄刀始解的能力啊...而且茶渡出拳速度真的是超級慢...等他打完
敵人都回家了...整體來說很失敗吧?依我經驗~我po這種批評文,如果是在巴哈的話~
一定一堆擁護者齊聲韃伐...說什麼你不會玩就不要說遊戲爛啦~或是那個xxx才不難用勒~
你試過用xx接xx嗎?沒試過就不要批評~再不然就是你真的把遊戲玩透了嗎?有沒有玩到xx模式啊?
之類的...所以說無名才是抒發個人意見的最好地方~嗚哈哈哈~因為都沒人看~所以可以愛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過寫到這~我也寫一些我覺得他做的好的地方吧~比如說過場的時候那個skin做的很有死神的味道...
敵人出場展示做的也很有特色(不過時間稍嫌太長,我覺得可以縮短一點應該會更有氣勢吧),
其他的話~裡面有收魂寶貝市丸跟吉良的專訪~option也滿好笑的...在小地方有用心...
不過遊戲內容跟整體是滿失敗的...以上!!接下來是我對於買遊戲看評價與否的一點感想...
基本上~現在要買東西先看網評已經是一種風氣了吧?不過我覺得對於遊戲倒是不盡然,怎麼說勒?
比如說我個人好了~死神我很愛~dq我超愛~要是在我買遊戲之前不小心看到了批評文,或是朋友跟我說做的很爛...
依照我的個性還是會去買,就我所知~我身邊的玩家都一樣...對自己支持、擁護或是有興趣的遊戲,
寧願自己買回來罵~也不會看了批評文就不買~所以說,批評文大部分應該都只是基於玩了該作品,
對該作品的喜愛~所以才會不解為何做的跟理想中不符...懷著這種心態po出來的文...大家大可心平氣和的討論...
不用演變成筆戰(當然這世界上也有很多說話不知輕重的死白目~這種欠人戰的人不列入討論)...
評論到此結束...繼續去玩玩看有沒有卍解...還有!那個環是幹麻的啊?難道沒辦法用來買東西嗎?莫名其妙...
要是讓我知道那只是分數的話...我會非常幹...因為我蒐集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