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以一個大學生來說,談賺錢,也許對某些人來說5-6萬的月薪就算很高了....
不過有些人眼光比較遠,或是有管道~甚至是家裡有錢,灌輸的價值觀就會不一樣...
從學生到社會,這段時間到底要學些什麼??不管從父母身上、或是從朋友身上...
這段時間學會的,應該可以說是決定你剛歩入社會時的價值...眼光要看的遠,眼界要廣,
這是老爸再三告訴我的...問題是對於一個沒有經濟能力、而對社會經驗也僅止於打工的學生來說,
到底眼光要放的多廣??訂下我以後要年薪一百萬的模糊目標~然後呢?我不知道...
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邊就有酒店...我之前常進出酒店大概是十幾年前吧?晚上睡覺睡一睡~
老爸老媽就會突然不見...然後勒~那個時候超小一隻的我~就要走路去家裡附近的群星會去找他們...
仁愛路上的群星會...那裡回憶很多...不過現在已經連招牌都看不見了...
小時候跟長大去酒店給我的感覺差很多...用錢跟道義硬是牽上關係的兄弟姊妹,有些也許是很夠義氣,
但是有些~恩...不提也罷...小時候看到的表面~跟長大以後看到的表面...感覺上就差很多...
加上老爸的親切解釋...我更加了解到...其實社會不是那麼好混,
上一代的關係如果硬要過繼給下一代...說實在的~想把上一代的人脈硬吃下來,我覺得很累...
洋酒有夠難喝的...公主每個我都覺得不如當年群星會老媽的拜把姊妹正...
不過為了將老爸的人脈硬吃下來...還是要忍耐...
"要一百萬這種小錢,去找別人;但是如果要一千萬!你找我就對了"這句話我謹記在心...
這也是我一個從覺得幾千幾萬就是大錢的學生...歩入成人社會的第一歩...未來會如何,我不知道,
但是我寧願相信我的未來是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