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大概是我近10年來最悲哀的一天吧?(文章分類~嗯...應該沒差吧~隨意啦~)
不不..應該說是最無聊的一天...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下午的msn開始...
話說今天是開學的第一週,不過因為要搬電腦跟電動的緣故...
我卻忽略了枕頭跟棉被,讓我必須每天忍受宿舍冷氣的超低溫
這個禮拜的睡眠時間可說是讓我痛不欲生啊!唉~學長要開冷氣...
我這個謙卑有禮的學弟怎麼敢有怨言呢??住宿生的悲哀...
正當我在思考今天要啥時回台北拿棉被時...有個傢伙找我看電影
那時心想沒事~就欣然答應了!沒想到從排隊等車到坐車...花了一堆時間...
已經快要死亡了!不過那些暫時略過...當我看完了12點的電影回到家時
真正的悲劇才正要上演!話說看完了神鬼xx(忘了...)的我,
有點空虛又不會太空虛的從林森北路回到家,正當我躺在床上想好好享受視聽娛樂的時候
電話響了...小琪姐打的~她說知道我回台北要帶我去玩~然後我們喇賽一陣之後決定去vs
那個時候時間是凌晨2-30分,我心想~有免錢的酒哪有不喝的道理??
懷著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我就出門了...殊不知這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到了vs店門口,馬上看到一些不像善類的男男女女...雖然我心中知道其他人看到我
應該也覺得我是個不像善類的畜生吧...不過清醒的人看著酒醉的人會感覺到...
嗯..怎麼說...我覺得滿不衛生的...可能因為地上那幾攤吐的東西吧...滿噁的...
後來見到了小琪姐...她還是一副...呃~該怎麼說...上班的感覺...
唉~想當年我第一次看到她還覺得她跟以前我覺得很正的某餐飲科同學很像說...
雖然已經n百萬年前的事情了,不過看到她現在一副上班樣...還是覺得有點感慨...
女人還是清純一點好吧?算了~總之在我眼中她算是歸在正妹類拉...
這天的vs好擠阿!完全沒有我們容身之處...喝了點酒...看著一堆赤裸著上半身的男人
我們持續了幾分鐘無意義的對話之後,他突然說:ㄟ~弟~想不想去friday阿?
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不過我馬上就知道她說的就是牛郎店...話題一轉~
她馬上改口說~其實我跟朋友約好勒~唉唷~就去看看咩~我心想:第一次跟曉琪姐單獨出來
還喝她的酒,要是拒絕的話好像很不夠意思...我就當作被騙~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我是真的被騙了!現在想想真是覺得自己很悲哀...為什麼沒辦法堅持己見勒...
出了vs沒想到在計程車上
小琪姐突然又說:等一下就說是你想看看所以才來的喔~我前男友也在這,
我現在跟他是很好的朋友拉~(原來他想找前男友...我只是個藉口...徹底被騙了...)
唉...不過當時在計程車上我倒沒想那麼多...上了計程車,
從vs到林森北路一晃眼就到了,一進去...在大門口,我一邊依照337應援男裡的場景
勾勒出我想像中牛郎店的樣子...不過不到1分鐘...我的夢想馬上幻滅...
裡面傳來的是劉德華跟張學友的歌...
舞池很像我小時後去過的酒店;在仁愛路上的群星會...舞池中只有一對男女在跳舞
那應該是探戈之類的吧...我也不懂...總之對於裝潢跟氣氛,我的評價就是...
其實他是酒店!但是所有裝潢跟格調都比酒店低一級...
然後把酒店的公主全部都換成少爺...小姐全換成男人...這就是台灣的牛郎店...
天啊!!品質未免太差了吧...完全看不出格調在哪...不過最讓我度濫的是他的服務態度...
就算我不是女人,我好歹也是客人吧?
只見小琪姐跟他所謂的前男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喝著酒...然後男公關們進進出出...
跟一堆男人擠在一起...那種感覺還真不是普通的差...那也就算了!
他們完全把我當作空氣,進來包廂看到客人敬個酒自我介紹一下是基本的吧?
哇靠...我當時真的是完全跟空氣融為一體...一開始我還有點活動力的時候~
眼睛一直東漂西漂~傳說中的NO.1男公關阿梅哥在哪?那刃威奴勒?不過映入我視線的
全都是一些高大的中年男子...其中當然也有帥的,不過比率...非常的低...
低到讓我很失望...應該都是刃威奴那種的吧?不過也感受不到像任威奴一樣的活力跟幽默
也許他們的消費群只限於女人...對於男人跟狗就當作空氣吧...總而言之我實在太失望了
唉~從眼前事物已經完全無法吸引我的那刻開始...我決定玩玩手機打發時間...
男人跟女人隔著我一下敬酒一下牽手~然後一下又開心的聊天...我的存在感真的那麼薄弱嗎
一邊玩手機...我一邊思考著我這幾年來歷經的無聊以及無奈場合...高雄的大帝國~
至少那邊的小姐會跟我聊天...信義路上不知名酒店~至少公主會跟我聊天...
系學會~至少學姊會跟我聊天...塞車中的統聯~至少沒有人會那麼刻意的讓你發現自己是空氣
因此我做出了一個結論...我要回家...雖然這時候走非常解HIGH...不過那是指一般狀況...
但是對於目前狀況勒~就像你在垃圾堆丟了一張衛生紙一樣,根本沒差...
因此傳了簡訊跟曉琪姐說抱歉之後,我就黯然的搭上計程車
(上電梯的時候還被裡面的死女人按關門狠狠的夾了一下...)然後回到VS牽我的小迪爵回家
這樣是不是很沒禮貌阿...應該是吧~不過喝了酒以後我的脾氣實在沒那麼好...
唉~小琪姐大概覺得我是很不懂事的死孩子吧...所謂的成熟懂事~
大概就是懂得忍耐一些無聊的事情~在一些無趣的場合應酬一些無趣的人...
還有必要時強迫自己做自己不愛做的事情吧...
唉...喝了酒以後我還是沒辦法克制自己做個懂事的孩子~不小心暴露了我死孩子的身分...
還是草莓姐好~他是帶我去玩~而小琪姐是拿我當藉口讓他去玩...唉~~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