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士商妹的發言真是讓我嚇到了~
沒想到她是個認真魔人..我該怎麼說勒~
不知道她是堅持在安全帽那件事情~還是我講話口氣讓她不爽~
我覺得我口氣沒很差阿~
不過每個人堅持的東西原本就不同
既然她那麼認真~那硬留她也沒意義吧?
反正大家都大學生了,意見不合的話,就各走各的吧!
事情過以後~希望還是好朋友啦!

話說回來~少了她,北友會還是要繼續下去
只好我一個人把企劃那些吃下來了...
不過托這件事情的福~企劃今天我搞定了,還回去整理了一些資料
接下來等到社團審查過,再開一次會~就可以把工作分配下去了
目前算順利...

比較頭痛的反而是熱音社的事情
當器材真的是一直在跑腿...
借場地...借東西...一開始不知道
白跑好多趟...原來要交企劃才能借場地
然後跟中心借器材,場地是跟課指組借...
害我今天一大早跑去課指組...結果沒企劃(吐血...)
很怕禮拜4場地被借走~所以特地一大早去...還白跑...
回寢室安穩的睡個覺也會被電話吵醒...
一接才知道是小淳拿企劃來(他真的好好喔~還特地到一宿找我...真是可靠)
原本以為都搞定了~睡醒看到未接電話,一回撥...沒想到借電源還要申請單(核爆)
然後課指組已經下班了...來不及了...天啊~都是我的錯啊~~
在自責的心情下繼續睡覺...

上完傍晚的課回寢準備睡覺時電話又來...百香果打的...叫我借兩個麥克風架跟麥克風...
法克...只好找banana簽名了~打電話call她來以後經過一般折騰...
中心居然沒這兩樣東西借(再度核爆)...去吉他社詢問以後...他們也沒有...
不過親切的吉他社卸任社長跟我們說可以去總務處還有系辦借...
雖然知道了...不過代表我又要跑腿了...fuck...

忙碌的跑腿生活...然後跑腿的路上會一直遇到賤人...
我一定要叫布馬做個媲美龍珠雷達的賤人雷達給我...不然我還真不想出門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