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速蒙面俠的面具背後

努力的訓練、默默的付出

最後終於得到與光速之名相稱的實力

"終於!現在那位謎樣的選手~光速蒙面俠21脫下了他的面具!

現在前往球場的是~泥門高中1年2班的~小早川 瀨那!!"

現場播報的台詞

摘下面具那一瞬間,眾人驚訝的目光,真守姐姐的眼淚

都令人感到興奮!也覺得感動...

光速蒙面俠21怎麼那麼好看阿~~

讓我想到某人耶,偷偷讀書假裝玩電動~偷偷練身體然後突然就很壯(嘿嘿~耕田~)

這樣子,也有好處吧!在背後努力,成功了,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

失敗了,也可以不用面對眾人批評

"要謙虛的話誰都做得到,但是自稱是no.1而提出挑戰書的話,等著自己的就只有敗北時的嘲笑"

武藏!光速蒙面俠裡又一句讓我感觸很深的經典名句...

大家都不喜歡把話說的太滿的人

但就另一個觀點看來,說大話的人卻是抱著不敗的覺悟

賭上一切絕對要獲得勝利!(雖然會說大話的人大部分都讓我感覺不到這種心情...)

在背後默默努力的心情...我想~這就是光速蒙面俠深深吸引我的地方吧!

期待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