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佑打電話來才想到...原來10已經要出了,(還有GOLI畫冊要賣我2400...最近奢侈品真多)
唉...怎麼會...我變的那麼弱...都在玩魔獸...剛從日本回來的時候那個衝勁都沒了
過了一個工設期中展...整個好像都冷掉了...
今天玩一下好了...雖然身後又是討厭的麻將.....
要是我要玩魔獸~他叫我換位我還可以接受,但是我忍了好幾天沒玩IIDX勒...
要我妥協是不可能的,雖然整個被擠到已經幾乎沒位子了,但是我還是要玩!
我要忍耐...雖然好幾次都想跟說乾脆去跟舍監講跟他們同歸於盡好了~要退宿一起退啦!幹
不過想想~學長平常也有對我好的時候...算了~先忍一下好了...還能忍多久啊?天曉得~算了
開個幾首歌...結果根本就只有無能為力可以形容...
那種感覺就像你站在台北101樓下抬頭往上看...天啊~~怎麼那麼高阿~~
慘...沒辦法...真的變那麼弱...怎麼辦阿...下禮拜一定要練...本來就夠爛了
怎麼可以變的比原本更爛勒?現在體會到什麼叫"不進則退"了...而且是狂退...
幾乎什麼歌都過不了了...唉~我不能讓一萬塊的AC控浪費!我要變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