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哈哈哈~
男人最大的夢想不就是有一隻迅猛龍嗎?(<=但是學長說我的夢想太小了...嗚...)
今天!!
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坐上迅猛龍逛街了!!
想想當初40就開始存錢,不過每次都禁不起拍賣的誘惑...
一次又一次的從50金瞬間歸0...最後已經45級了...卻也只剩45金...
好悽涼啊!OH~正好我又在悽涼之地...那個時候悽涼個感覺更加倍了...
(OH~我知道這不好笑~但這不過是個美國式的小玩笑馬~別在意~)
傷心的我無法忍受打怪沒有經驗值純賺錢的生活,
因此黯然放棄我的45獵人...多麼的辛酸阿!
不過今天!伴隨著46級的來到~我也賺了64金~!
OH~買迅猛龍的一瞬間是多麼快樂啊!好滿足喔...我真是容易滿足耶...
接下來要幹麻勒~我該不會因為太滿足就失去動力了吧...不行不行...
我要衝60耶~!好~!我要去衝了~!破碎之嶺已經在呼喚我了~!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