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選舉又要到了
電視新聞時間幾乎被各種選舉造勢或抹黑、爆料佔滿了
我個人實在是覺得越看越不知道該說什麼
面對台灣政壇,我越來越搞不懂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了...
從那兩顆子彈開始,我開始"再度"關心政治...(以前失望過...)
因為那些抗爭活動都在我家旁邊進行,所以更加有臨場感...(中正區居民的悲哀...)
也開始會跟身邊朋友聊到一些政治話題,該說什麼呢?
我自己的結論就是:其實政治就是各說各話(在爆料抹黑方面更是這樣),
媒體能相信嗎?政治家能相信嗎?就算甲方提出再多證據、乙方也可以用各種立場手段來否定甲方;
那麼群眾們該相信誰呢?相信自己才是大家最後的皈依吧!
照片可以說是合成的、任何一個媒體或是爆料的相關人士都可以說他本身具有政治色彩,
或是被買通,在這個年代,什麼東西都會被推翻;
我這樣講好了啦,我支持的人就算他說出來的理由再怎麼荒謬,我還是會支持他、
因為我支持的是他的政見,或是執政態度,這跟其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很多抹黑的新聞都說某某候選人貪污、或是買票、甚至誰去紋眉沒有幫忙造勢的新聞都有了...
拜託!你們有沒有那麼無聊啊?就拿這件事來講好了~
支持紋眉派的人可以說爆料的人蓄意抹黑,而不把這件事放在眼中;反之,不支持他的人,
則可以說副總統那麼不敬業(啊~說出來了~),連造勢都這樣了,更何況執政呢?
那麼,這種無法使人改變支持對象的爆料,意義何在呢?(也許有些單純的人會相信啦...大概吧?)
只是加速政黨支持群眾間的對立吧?那麼何必呢?
在我眼中看到的只是無止境的惡性循環...就像商場惡性的削價競爭一樣,受益的當然是消費者;
那政治上的惡性競爭呢?受益的是...?大家自己想吧!
在生活中偶爾都會發生常理無法判斷的事情了,那你要怎麼用常理來衡量那些政治緋聞、政治抹黑?
舉例來講好了,比如說我某同學的同系同學,騎機車被大卡車撞,不過沒死;顏面骨骼卻完全碎裂,
現在手術後活的好好的,另一方面我自己另一個朋友大概高中時煞車不急被轎車撞,當場腦死;
這些事情有什麼常理可循嗎?有什麼常規可以判斷嗎?
其實還有很多很扯的事情,都發生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了,
那麼,連現實中的事情有時都無法用常理判斷,更何況政治新聞裡那些模稜兩可的說法呢?
誰知道真像是什麼?當事者吧?但是他們會說真話嗎?
從兩顆子彈的新聞一直到非常光碟、還有說馬英九跟誰搞GAY,
我該說什麼?大家看那些新聞的時候不知有什麼感想;
我是覺得最近的造勢手段越來越有幼稚化的趨勢...
真的什麼話都講的出來...

讓我想到以前彭敏敏吧?還誰啊~說過愛台灣的言論,我覺得很有道理;
每個人都說自己愛台灣,那要怎麼證明?有數字證明嗎?用政見證明嗎?
每個人都以自己愛台灣為由去批評那些政見不合的人,說他們不愛台灣,
這又何必呢?就大方向來講、有人是統派有人是獨派、他們也許都愛台灣,也許參雜了其他因素,
但無論如何,就是想讓台灣變的更好不是嗎(表面上啦)?
為什麼要互相攻擊呢?

選民該看的,應該是政見、而不是那些無關緊要的新聞吧?
政治家們,多做點事,少點批評;政績好壞是給民眾來評判的,
而不是整天搞一些民調跟小手段,就表示你做的很好或是對手做的不好。

其實決定政治立場的要素很多,家裡環境、個性、族群,
畢竟一個政策決定出來,一定有利有弊;不可能完全兼顧,
那麼我們是不是該少點攻擊,減少一些無謂的對立呢?

我個人真的很愛台灣,雖然台灣很多地方不如我們旁邊的日本或韓國,
不過台灣是我的家,我對這塊土地個感情真的是無可取代;
就算今天被政治家搞的再爛,我還是很愛他,身邊的一些朋友批評政治之餘,
還不忘一直把想移民日本掛嘴邊,我對這種人真的...說真的滿不爽的,
台灣這塊土地不管對你再不好,也讓你生活了20年有了吧?
整天想移民是怎樣...

不管政治多爛,我還是希望台灣能好起來、畢竟這裡是我們的家啊...
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讓他好起來吧?
對於立場不同的人態度也不用那麼激烈,台灣是個小地方...
容不下那麼多爭吵跟對立、想要進步就要大家一起努力...
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一群人..很多群人...漸漸的才會有一個國家的形狀出現...
我們在外界的打壓下好不容易才維持住現狀...大家應該更加珍惜身邊的人吧?
唉~政治~
雖然失望,雖然知道我的選票很無力,但是還是回去投票吧...

(P.S.圖片就是那個時候做出來的基造陶藝作品...在一個很小的土地上,
各種不同形狀表示不同族群,有大有小、表示族群有強有弱,地方小,
所以稍微容不下太多摩擦...因為碰一下就掉下去...好吧~我承認是來亂的~哈哈哈~其實他只是一堆廢物)
(P.S.的P.S 3秒前學長問我:為什麼要整理座位? 我回答:因為這禮拜開始我要不一樣了~
接著他比個中指...我就想~既然你想否定我那幹麻還問我?為了嗆我而問嗎?
讓我想到319有人明明就已經覺得那件事情是怎樣,還硬要找我討論一樣...你覺得怎樣就怎樣啊
那找我討論幹麻?想說服我嗎...?)

把電視關掉吧!
讓所有雜音都消失吧...就用選舉的結果來決定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