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我:天啊!GOLI的畫冊耶!好想買喔~
學長A:無聊!
我:.....

又一天
我:....~畫畫中~....
學長A:你在畫三ㄒ一ㄠˊ?
我:.....(我在畫的東西是畫~並不是ㄒ一ㄠˊ...懶的多說)
學長A:(看一看之後)無聊!(轉身走掉)
我:.....(媽的...)

另一天
我:天啊!魔獸世界豪華版耶!還有送畫冊跟原聲集耶!好想買喔!
學長A:無聊!你錢多喔?拿來給我花啊!
我:.....(幹~燒給你啦!要不要?)


又是另一天
我:天啊!IIDX10出了耶!好想買喔!
學長A:無聊!買那幹麻?
我:.....(媽的~那你買新手機幹麻?不是用來打的喔?那我買IIDX幹麻?不是用來玩的嗎?腦殘喔?)


又是某一天
我:學長~你看我畫的新作品~母牛吃草圖耶!
學長A:無聊!你為什麼不去死啊?
我:.....(你都還沒死啊~那我幹麻比你先死?)

又有一天
我:媽的...今天期初大會辦的有夠累的...又沒吃飽...唉
學長A:無聊!誰叫你要接幹部,像我就從來不搞社團!
我:.....(算了...)

學長A,這世界上並不是你覺得有聊的事情才有聊好嗎?
尊重你是學長才不想嗆你,看在我們是室友的份上我才想跟你分享我的樂趣,
污衊別人的樂趣讓你有優越感嗎?
那我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以後就自然疏遠吧~繼續去看你的有聊連續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