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真的有說過要把小傑的IIDX留我家嗎...
那是他過世以後我講的嗎?
還是什麼時候....真的中邪了我...真的完完全全沒印象耶...
那我那個時候說什麼阿?"反正他都掛了~IIDX也用不到~那就殺來吧!" 好像不可能會說這種話後...
"反正他爸媽也不可能燒給他馬~那拿來好了!" 我應該也不會這樣講...
"好啦~機器拿來~大不了我燒多一點錢給他去那邊投大台馬~!"(那裡會有大台嗎...)
...怎麼想都想不出來我說什麼...
好像也不太可能阿...
完全沒印象我說過什麼話...我真的有要嗎???
雖然都已經過了幾年...但是還是會覺得心裡毛毛的...
小傑的遺物...好像還是有點恐怖...
好吧!我會連他的份~一起努力把IIDX打好的~!
小傑~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