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岡清十郎....
就這樣被武藏掛了...
他是個怎樣的人呢...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應該是國中吧?那個時候應該是出到第4還第3他就登場了,
武藏瞬間被電假的...現在...我都大學了...
再度登場的清十郎就這樣被幹掉...總覺得有點感觸...
在浪人劍客裡面清十郎是個怎樣的人?
他上妓院、吊兒啷噹的樣子、看起來對什麼事都不在乎~
一開始甚至想用酒把武藏打發走,那時在我心中~
清十郎是個很跩、很強、很隨性的劍客...同時也是所謂的天才,
不過不是讓我很喜歡...
但是現在我對他改觀了...倒不是在他死的那一話、或是對決的片段讓我有多大的感觸...
而是在後來植田在清十郎屍體旁看著他,除了致命的一刀之外、身上還有著許多舊傷,
那一瞬間,
植田領悟到:原來令大家失望的清十郎,在背後居然為了維護吉岡的名譽經歷了那麼多場戰鬥...
最後甚至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看到這一幕,真是讓我覺得吉岡清十郎是個男子漢...
只是他為了自己重視的東西付出的方式不同罷了...
為了保護弟弟傳七郎...為了維護吉岡家的名聲...
恩...我想,他的死反而會讓我勞勞的記住他,在暗處默默行動的天才-吉岡清十郎,我會記得你的...

- - - - - 分 格 線 - - - - -

啊~小次郎~有沒有那麼隨性阿~路上隨便拉個女人回家就可以上床啦?
這傢伙很有趣~我喜歡他,雖然耳朵聽不到,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顯他更有趣味~
有趣的小次郎~(跟女人上床的方式也夠豪邁~哈哈哈~真是超妙的~)
吉岡兄弟原本都滿討厭的,不過哥哥掛了,反而在最後綻放出能吸引我的光芒~所以現在我只討厭傳七郎...
又八....這世界上有沒有那麼討厭的人啊?不過他報應總算要來了...
期待下禮拜吧~越來越精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