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踏入設計學院後有關基礎造形設計的回憶~
當然就少不了聖哥了~
雖然~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
鬧的有點僵,不過!在這個分類,
不談是非~不談少男少女間的愛恨情仇!
我們只談設計!而且!我們只談腦殘的設計!
一方面讓你看了會越看越降低智商~令一方面,卻又可能覺得它很妙的設計!!
(p.s.當然我自己的東西是純就發揮人類智商最低底限為精華~其他人則會有優秀作品)

話說剛到生活產品系的幾個小毛頭~(其實混了兩個老的在裡面)
當時產一乙的北部人集團!混、翹課、講話機掰、台客、陽光少年、胖子~
集合了各種不協調的要素~這就是當年的元祖8408!


第一次的基造課
當大家畫的要死要活~痛不欲生時~
我們的聖哥踏著匆忙的腳步回到寢室...
聖:明天要交什麼??
某個人的聲音:不限素材的自我介紹...
(大家埋頭工作中...)
聖:ㄟ~??不是有幫我買紙嗎??我的紙勒???
(大家依舊繼續畫...)
聖:我的紙到底到哪去了阿??
(阿聖搜尋圖畫紙中...)
(持續搜尋中....)
(搜尋中.....)
(!)
聖:啊!原來在地上喔!!.....幹!媽的~怎麼有個腳印阿?
媽的!誰踩的阿?...沒人承認是不是?好~不要逼我一個一個找!
(阿聖搜尋鞋子...比對鞋印中...)
(比對持續進行中....)
聖:我想到了!!就拿這去交好了!!
某人(小虎或阿寬吧):那你要怎麼介紹你的作品??
聖:我這人就是腳踏實地!(很high的樣子...)
8408智囊團開始討論
a:耶?這樣也滿屌的耶!
b:但是整個畫面就這樣...感覺好像又少了點什麼....
c:對了!加個字吧?
b:那要加什麼字
c:加個design吧!我們以前作品覺得空空的~就會加個design~
a:喔喔!不愧是本科系畢業的~就是不一樣~
(c就是阿寬~因為那句話是他說的我記的非常清楚~其他a、b就是我跟小虎~
因為年代久遠已不可考,就自己套一下吧)

就這樣...阿聖在樹德的第一張作品...
"腳踏實地"的誕生了....從此也奠定了我們作品空虛時就會加個design的習俗...

一切都是一年多前的事情~憑印象打的...有錯的話就不用指教了~反正意思到就好了馬~
以下是示意圖~當然真正的東西整體感好很多啦~反正只是示意馬~OKOK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