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又是個等PS2冷卻的時間~
這樣久久不打,
一次打好多篇網誌的習慣~到底是好還是壞阿??
算了~
說說我對第三次的看法吧...
怎麼說...
這片陪伴了我很長一段時間了,
從台灣~玩到日本~然後現在又玩回台灣...
去日本的時候很多人說我帶PS2是愚蠢的行為~
不過事實證明...
當你去新宿尋找IIDX~或是在秋葉原買了一下午~或是在台場晃到晚上...
面對以上各種你腳快殘廢的情況時,PS2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好啦~第三次阿法~
出N百萬年了,網路上大家心得大概都PO到爛掉了吧?
玩了那麼久...總算到了第四輪....
就針對一些雜項來說我的心得吧!
首先對於這次新參戰的馬庫螺絲7...
我小時後一直很愛他,現在之所以會加入熱音社,說是因為巴薩拉影響也不為過...
所以我很期待這次他們會有什麼表現~
恩...先談到音樂方面....一開始聽到7TH MOON~
耶?跟卡通裡一模一樣耶~(快樂中~)
音樂撥放到第一句歌詞...媽的~沒歌詞阿?心情整的掉到谷底...
接下來中間沒歌詞也就算了...每首歌還硬要加上最後一句或中間某句歌詞...
虛到一個不行...接下來劇情方面...
我只想對巴薩拉說一句話:你是來亂的嗎...
馬庫螺絲7裡經典場面那些帥氣台詞固然是很屌...
但是後來不管什麼危急的情況~他都硬要接一句~聽我唱歌吧!!之類的話...
然後大家居然不吐他槽...還要想辦法幫他接話...不知該說什麼...
(最後跟明美合唱那段劇情倒是滿熱血的)

接下來講超級男...外表真的很平民耶...
毫無特色馬...超級女的男朋友造型雖然跟超級男差不多...
不過就是比較帥...好啦~撇開外型不講~
他在劇中的表現也是讓我覺得很弱...應該說我不喜歡他這種人啦...
因為很久以前破第一輪~有點記不得了...
但是我記得有一個地方,大家已經覺得他不適合駕駛那台雷鳳了~(還是較雷凰?算了~隨意)
都已經明講叫他滾了~他還堅持要留下來...這種個性...
恩...我不會講~反正就我看來他也是因為要把女主角才去開的吧?
還被八蘭阿伯教訓~唉~遜~
算了~但是機體倒是滿強的~令人滿意~

超級女的話~劇情就在講超機人的故事吧?
機體也是強的沒話說...主角也是平淡的讓我沒話說...
但是第二輪了~加上兩個駕駛的精神指令~整個就是超強!
果然是超級系...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真龍王機起乩那招...那是神打阿?現在不流行了吧??
又不是白蓮教...然後為什麼他閃躲的時候要轉圈圈...好遜...
難道日本人覺得這樣設計很屌???難懂耶...

好了~接下來剛剛才全破的擬真男...
說真的~這次擬真系機體我第一次玩就覺得....哇靠...好醜喔...
但是超級系機體帥...主角卻是打工的平民...還真是難抉擇...
不過第三輪選了擬真男,我了解為什麼那台機體會長的那麼怪的原因後
反而覺得他很屌~而且音樂也是我最愛的,主角也帥~
還有傳承到之前音格拉姆教官的殺氣~
可惜就是名子叫括夫雷...第一台機體叫被魯庫包....中文發音都不好聽...
但是聽了原文之後就可以克服了,
後來的後繼機型更是屌阿~而且他也完全走出應格拉姆的陰影...
成為一個獨立的人,他的故事我滿愛的(還是因為我原本就比較愛帥哥??算了~)
結局是繼續去其他平行世界拯救老百姓??
恩...讓我想到以前SFC有個遊戲有一模一樣的結局...
機體方面的話....因為第三輪了...擬真系也可以當超級系來玩...
主角射擊直接灌到400滿,機體全改滿~裝哈羅..超猛的啦...

接下來講到壞蛋們...其實在劇情裡我都覺得他們滿可憐的...
主角那麼多~一人出一張嘴~壞蛋根本講不贏馬...
壞蛋一直被主角眾們嗆假的...
這是從第一輪到現在一直給我最深的印象...
所以說...一個人真的吵不贏一群人...
(那個假靈帝死的好慘喔...雖然他滿賤的~但是死的太慘了...
還記得一句台詞:你只是個人類,但是你的傲慢卻跟真正的神一樣!
被嗆了一堆以後被幹掉的死孩子...唉~)
(結果西法的軍團包括他兒子跟ace都是他自己的複製人阿...
另外的三胞胎也長的一模一樣....是小虎隊嗎?
...一堆複製人...又省了設計的工..)


最後剩擬真女...慢慢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