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翻折騰,一派混音總算結束了~
心中感覺很複雜,
雖然不知道外界感覺怎樣,不過我個人是認為滿成功的,
感想其實滿多的....一時之間也說不上來....
嗯...印象最深刻的幾組大概都是我有聽他們合的幾組吧...
首先是牡丹江...
banana唱歌真的是好聽,但是合音樂就感覺不太行...
有些地方不合...當初他唱給老師聽第一次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真是爛到一個境界...不過後來又好了...真是奇妙...
至於諄耶的話,唱歌真的進步的很快,現在跟一開始已經到了不同境界,
了不起...有在用心真的不一樣喔...
後來合樂器banana就明顯中氣不足....音色是好,但是整個平衡滿差的...
其實我認為應該是banana唱大聲一點來配合諄耶的聲音
不過都快表演了,所以我就想說叫諄耶唱小聲一點來配合她比較快~
這樣果然是平衡了!但是這下子變成樂器聲音太大...
嗯~有現場pa馬,那叫pa調應該就ok了吧?...我是這樣想~所以就沒跟他們講了,
這樣牡丹江這組該是OK了,在現場的表現也不錯~三社社長合唱耶!
真的是大卡斯~
接下來是環保的"愛情的模樣"...
擔任演奏的是男木吉他團!(一開始我以為是南木吉他團...還問他有沒有北木吉他團...)
演奏方面很專業~所以就不多加贅述,
唱歌方面呢~也不錯專業~我聽了覺得很棒!
不過重點是動作~沒有樂器的環保就只是唱歌而已...
所以他很煩惱要做什麼動作...
為了這個呢~我們在社櫃研究了好久耶...超有趣的啦~
我們在研究動作的時候,諄耶跟VICEN在練(不知道有沒有拼錯他的名子)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夏威夷調)
我就拿著麥克風架一邊跳草群舞~還配合阿仁律動~加上超慢版搖滾動作~
後來還配合音樂~研究出各種不同動作~真的超有趣的耶!
環保覺得我有個動作動作很低級(一手抓著麥架,另一手舉高45度~下半身隨著旋律做噁心的律動)~
叫我做給VICEN看,沒想到VICEN居然面無表情的說
"這樣很好阿~在台上表演就是要吸引大家注意阿"環保整個無言~真是大爆笑~
不過最後環保還是決定不做動作,像個白痴一樣唱完...他太ㄍ一ㄥ了~沒辦法
到了現場他身體不自然律動的壞習慣還是改不過來....
身體的擺動完全不對拍...但是整體OK啦!因為他唱歌加分了...
最後大概就是可米的珊瑚海...
這組花我最多時間...要怎麼說呢...
可米是個好人,但是根據他個人說法...
上次上台的失敗帶給他無法彌補的傷害~所以這次他有明顯的心理障礙
整個就是唱不上去+中氣不足...第一天只能用慘字來形容...
拿著節拍器兩個男人躲在二宿旁邊小樓梯唱歌,實在是讓我印象深刻...
我是感覺歐歐跟鋼琴都有點不耐煩了...其實我很怕麻煩他們...
第一天最後決定降到G調...不過副歌還是很勉強...
一天、兩天~是明顯的進步了沒錯...
(第二天在旁邊練習的老師那一組實在是....我只能說...老師真是嚴格啊...)
但是在上台前我還是很不安...
到了現場~輪到這組時我緊張到好像自己要上台一樣....
結果!第一句就給我唱錯歌詞...真的吐血...
繼續聽下去...之前老是唱錯的"心不在"總算唱對了!
整體表現算是從以前到現在最OK的一次吧!
敗筆是一開始的歌詞....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馬...唱的真順口...
印象深刻....
最後LAZY的表演還是一樣讚!
我看我們學校下一次出這種團不知道多久以後了...
大家加油吧!我以工友的身分與你們同在...
其中表演優秀的太多了~
大家都很厲害阿...
尤其主持人~真的是超專業主持耶!可惜主持的學姊要畢業了...
看來下一屆主持人壓力會很大喔...

最後討論慶功宴的時候也是爆笑~
一陣混亂之後大家決定去吃野宴,
我說我沒吃過野宴~環保還用一副在東區看到外星人的表情回應我...
真欠扁~有必要那麼疑惑嗎~?我是窮人馬,沒吃過野宴是正常的...
這時候很天才的歐歐學姊,居然說~"好~現在沒車的出來前面排成一排~"
我偷偷跟環保說
"ㄟ~?來電50喔~?現在1號先生跑向三號小姐了!(很容易進入狀況的我已經開始演起來了...)"
不過自HIGH的時候報應總是來的特別快....
"小鬼沒載人拉!"不知道哪個該死的喊的....(好像是諄耶...)
"耶~?小鬼~給你當生日禮物啊~"(好像環保接的...)
最後大家一陣起鬨之後...我跟一號小姐配對成功(?)了...
接著UP配到老師...真是大爆笑~
突然很高興我已經配對成功...
好了...不能繼續透露下去了~不然會被人討厭~哈哈哈哈!

這次活動下來,真的讓我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一群人,可以辦那麼大的活動...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有些事情真的要參與才有感覺...
也許這是我在自HIGH也不一定...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次很成功...
希望明年能更好!期待下次的一派混音吧!
套句宣傳時的台詞
"這是由吉他社、爵士鋼琴社,熱音社合辦的音樂性晚會~"
大家一起期待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