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克...
雖然今天跨年過的不賴....賴怡如的同學們都很上道~煙火也很好看!
她們還有幫我準備禮物跟蛋糕~後來玩的也滿high的...
但是!!!!
快樂的部分先跳過!
我想講的是!
百合!你不是說可以把頭髮燙鬆一點嗎?
靠!我這次一燙整個就是超捲的...
我禮拜二不想去上學了啦~
煩耶...我要去洗直啦~~
下午在update還不知道那麼捲...
我還一邊燙,一邊悠閒的打上一篇一派混音的網誌...
燙完以後才發現整個就是倒了~
好屌的21歲新造型阿~
等到禮拜二上課集滿10個人笑我...我馬上去洗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