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從跨年那天的燒肉吃到飽開始就是個錯誤,
燒肉吃到飽以後還去林森北路易水樓吃了一堆...
第二天阿公幫我準備的豬腳麵線,
因為不好意思不吃...所以又吃了香菇雞湯配麵線+德國豬腳X1...
(P.S.麵線+豬腳就是豬腳麵線~酷吧~)
接著...下午...
跟豪小豬見面拖了很久,好幾個月了吧?
跟他聊滿開的,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又去吃櫻桃泡泡(下午茶吃到飽...)
天啊,有夠飽的~
然後晚上又跟光佑去吃鍋爸(火鍋吃到飽...)
原本想說不要吃那麼多...結果不知不覺又吃了好幾盤...(5盤肉有吧?)
(參考圖片如下...這大概是店員來收過桌面一次以後...)


晚上麥克來...已經無法吃下任何東西了...
在為了蘋果(之後的網誌會提到)浪費了幾小時後...
不支在客廳沙發上睡著...
然後第隔天一早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學校...
等著我的是....野宴....
哇~一派混音慶功宴耶!
原本應該超高興的~但是我太飽了...所以已經沒有之前那麼期待了...
座位被分配到邊疆地帶後,我馬上很高興的吃完了兩盤肉~
不知道怎麼搞的...可米他們來以後居然還很高興的繼續烤肉給我吃!
OH~真是太快樂了~兩人份的生產速度...我一下就被餵飽了...
後來回寢室超累...一瞬間就倒了...
接著剛剛起床...發現我牛仔褲又有一條穿不下去了(核爆)
宣告減肥失敗...
(P.S.而且這三天我為了怕下一攤吃到飽吃不下...還一直狂灌優酪乳...噁...)
arrow
arrow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