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無名討論區看到討論串在討論如何搭訕...

突然想到以前在8408跟寬寬還小虎講的"連續搭訕100個計畫",

計畫的目的是讓我這個搭訕小嫩嫩成為搭訕達人,

計畫內容很簡單;

就到圖資大樓的門口,

看到妹就搭訕,不管成功失敗,

連續搭訕100個,當100個結束之後,

馬上升級成搭訕達人...

恩...大部分人聽了一定會覺得這是很智障的想法~但是練成之後一定受用無窮!

對當年的8408來說...我在想,搞不好無聊還真的會去玩勒...

而剛剛在無名討論區又看到有人po了一樣的方法,

直接引用NKFUST45發言如下:

搭訕別人

有膽量最重要~

基本上你去路上隨便找人就搭訕~

搭訕100個女生~

一定會有被你搭到的~

只不過看你敢不敢搭訕而已~

如果連續搭訕100個女生沒有半個女生被你搭訕到的話~

那這問題真的很嚴重了~

基本上你搭訕到第10個你就應該有點知道哪些話該講哪些話不該講了~

搭訕到第20個應該有點經驗了吧~

搭訕到第30個應該更有經驗了吧~

搭訕了100個要是真的沒半個那我真的不知道從何救起~

搭訕最重要的事膽量~

加油~祝你成功~



--------------祝我成功分隔線-------------



看到沒,

他祝我成功耶!

等我有一天發瘋的時候找個搭訕王跟我一起去好了~


--------------智障例子分隔線--------------


直接引用af001933發言:
之前有朋友教我一招
1.先找好目標
2.然後在地上丟一張鈔票
3.接著對他說:小姐你看地上有一張鈔票 我們一起撿起來花掉好不好
(標準的強者我朋友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