嘈雜的輿論只會褻瀆永劫的寧靜,
唯有沉默的哀悼能慰藉死者的靈魂...

在一起的日子不多...
msn那麼久沒上線,我還以為被你封鎖了...
今天聽到消息真有點驚訝;
沒想到一度消失在我們大學生活中的你,
現在竟然也永遠消失在人生的舞台上...
同為室友,也許我們關係不是那麼好,不過我也依稀記得,
當初你帶我跟小虎進luxy喝酒跳舞不用付門票錢那次、
去高應為了小瓜的事情吵架那次、
在一宿門口大家一起高談闊論那次....
而隨手翻翻我的網誌,在設計手札裡還有著你的作品呢!

當一個人在人生的舞台上謝幕時,他帶給了我們什麼?
一場鬧劇?一句經典名言?或是一幕不朽的場景?
不比那些大人物們波嵐萬丈的人生、我們無法編織出史詩般壯烈的故事,
只能默默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寫著平實的日記,
而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默默的拉下自己的人生布幕...
每當我身邊有一個人離開後,我也會想想:他帶給了我什麼...?
然後靜靜的思考....我離開以後將帶給他人些什麼?

如果人生是一場夢,那我希望是場美夢;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我願當個稱職的演員...
如果人生是由日常拼湊而成的話,我希望拼湊出的、是如夢想一般完美的圖型。

留著你的msn,也留著我們共同的回憶....
敢愛敢恨!一直到最後,你都是這樣吧?你靜靜的離開...我也會靜靜的記得你....
good bye!阿聖!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