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跟ANITA小姐去吃飯....
差點說出了我這輩子除了開不了口事件以外最遜的台詞....
"小姐,妳等人嗎?"...不過雖然很遜~但是!!我連後面的台詞都想好了!!

ME:小姐,你等人嗎?
小姐A:對啊...(模擬台詞)
ME:那你等那個人的手機是不是一直打不通?
小姐A:對啊...(模擬台詞)
ME:其實我懷疑我就是你要等的那個人~
小姐A:.......(不知道會作何反應...)
以上是我自己幻想的對話內容...實際上呢~
算了~總之跟ANITA去吃飯很快樂~她是正妹~YA
還遇到李宜珍耶(<=她真的是妖怪...都不會老是怎樣...每天都喝處女的血保持年輕嗎?)

-------重點分格線 以上是無意義的文字,以下為本篇重點-------

各位認識我的朋友們,
有一個對我來說很不幸但是對你們來說還好的消息....
就是:我的手機掉了!!
.....來嗆的混蛋們....你們該滾了.....我已經沒什麼好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