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著我的一切....
兒時的後車站、國中時的中正區、高職時的松山區
數不清的回憶碎片,
零零散散的遺失在這個城市的每個角落,
還記得那天、
準備要前往高雄讀書的前幾個日子,
在破曉時分踏出京華城大門,
霎時間,我才發現...
台北的天空竟是如此的湛藍、
而台北的街道是如此的美麗、
早晨的台北儼然就是一幅令人心曠神宜的畫...
那是帶著許多思念的一幅畫...
快樂的、痛苦的、空虛的、甜蜜的...是由各式各樣感情交織而成的一幅畫...
在那一刻我才深深領悟到,我是多麼愛台北這個地方
這裡有我的過去、我的現在...
真不想離開你阿...台北...

日復一日,當我漸漸習慣了高雄的生活,
習慣了設計學院,習慣了樹德的生活步調...
不過想起那天...
總覺得,
我的心...還是留在那個地方...
那個回憶、夢想以及被命運束縛的靈魂們相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