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又到了,
相信在這一年中,我們小小的生活圈裡面一定有很多讓人回味無窮的經典名句,
通常這些名句都會隨著時間流逝漸漸被人們遺忘,
為了不讓這些經典消失,我特地籌畫了這個特集,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味吧!
(P.S.為了私人隱私,還有保障我本人生命財產,所以姓名都不公開...知道是誰的話~也不要講喔!噓~)

------上集為智障篇...我說智障喔~不是說好笑~好笑的應該只有當事人跟相關人士吧-------

經典名句:
如果他說不要的話我就殺了他...

原句出處:
哪有搭訕別人然後要別人約他啊?可惡!愈想愈生氣,如果他說不要的話我就殺了他...

無責任評論:
這是現就讀於羅斯福路上某知名大學的文靜氣質美女爆炸性的發言...
經歷了數不清的努力,好不容易考上台灣最好的大學之後...居然連一次戀愛都沒談過!
文靜的外表之下卻有滿腔的熱血!真是嚇到我了...讓我們一起為她加油吧

經典名句:
假嘻哈真台客

原句出處:
其實我對這些假嘻哈真台客的族群已經有過一翻研究

無責任解說:
熟知台客文化的當然只有台客研究家!
然而現在台客文化瞬息萬變,
許多台客們為了扭轉外人對他們的印象,開始走向嘻哈路線,
不過就如某台客研究家所說的"台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氣息,很難被改變",
因此,自稱對這群嘻哈台客研究多時,
某位以水果名稱為綽號的人說出了這句平實卻又實用的名句。

經典名句:
達人指的是專家,那魔人呢?

原句出處:
節錄自閒聊學測火星文考題之後的衍生話題
A:你知道達人是什麼嗎?
B:就是專家啊!料理達人就是料理專家...以此類推
B:對了~那魔人是什麼啊?
C:邪惡的專家...例如裝熟魔人就是裝熟的邪惡專家...
A&B:......

無責任評論:
魔人就是邪惡的專家!?
好像沒錯又好像怪怪的...
其場面無言程度足以讓它成為本年度經典名句!
各位,在新的一年繼續尋找魔人的官方解釋吧!


經典名句:
她真的是閃靈刷手

原句出處:
請參閱網誌"閃靈刷手"

無責任評論:
現在年輕人的消費能力跟敗家程度已經不是我們小小生活圈裡所知而已了!
買了一萬的IIDX控制器敗家?NO~NO~有人買兩台耶!
買一台個人電腦把學姊,結果被學姊收了電腦還當好人?NONO~
閃靈刷手才是新一代敗家的新指標!

經典名句:
小姐,等人嗎?

原句出處:
某個要去見網友,結果路上掉手機的笨蛋想到的超遜台詞....

無責任評斷:
這真是超遜搭訕台詞,個人認為想要講出這句話需要一千人份的勇氣...
在SOGO門口無奈的看著茫茫人海...
一個一個對看起來像是等人的女人說這句話...天啊!!這是惡夢阿....
片段情形請參閱網誌....詳細情形是商業機密....


經典名句:
我們這裡沒有賣盜版~~~!!(怒吼)

原句出處:
詳情請參閱網誌腦殘分類中的PS2買片記事

無責任評論:
仗著自己是沙漠中的7-11而囂張的某老闆之台詞,
放在這裡讓大家參考...詳細內容請参閱網誌。


經典場景:

A:YA~我生日到勒!!

B:YA~那你要送我什麼禮物?

A:....應該是你要送我禮物吧....

B:那有規定你不能送我禮物嗎....

A:.....

無責任評斷:
B真是高手....我只能說...我輸了!

經典名句:
小姐,你看地上有一張鈔票~我們一起撿起來花掉好不好?

原句出處:
選自本年度10大最爛搭訕方法
(請參閱網誌生活記事中"連續搭訕100個!搭訕達人!")

無責任評論:
非常好...我想過了10年他大概還是可以名列最爛搭訕方法前10名吧....


經典名句:
我有新點子了!就叫台灣正式舞會推廣協會吧!

原句出處:
幻想著帥哥美女們穿著燕尾服跟晚禮服,
然後出席高級舞會的兩個笨蛋的聊天內容....

~前略~

A:你可以去參加上流社會的舞會,但是真的有那種東西嗎??
就是像外國啊,大家都穿晚禮服,然後出席的都政商名流~還有公主王子!

B:外國很多正式的場合都是這樣的,像畢業典禮、舞會就都是這樣...

A:台灣都沒有...那我們來發展好了!就取名叫台灣正式舞會推廣協會~

A:繼拯救胖子基金會~離家少女收容中心~女人算什麼協會之後又一強力組織~

B:.....應該會比你之前辦的的都有搞頭....

A:.....你刺傷我的心了....

無責任評論:
這次我真的覺得有搞頭耶!大家有沒有興趣一起來啊?


經典名句:
我們家也是遺傳..........

原句出處:
幫自己找藉口的兩個胖子對話內容如下

(前略)
A:你不要再為下體胖找藉口了!

B:昨天我媽打給我,他說我的白頭髮跟下半身肥胖都是遺傳我老爸的

B:所以我又有新藉口了~YA~

A:牽拖拉....

B:但是我還是有在做瘦屁股的運動,但是好像沒什麼屁用...

A:腿真的很難瘦....這是真的!!
我是因為身體不好、代謝不好、不然以我的方法不應該會胖成這樣...

B:我是因為遺傳....

A:我們家也是遺傳................

B:學我~我先講的耶~

(後略)

無責任評論:
好啦!其實大家都是遺傳~不要減肥了!大家一起變胖子啦!嘩哈哈哈

經典名句:
"哈哈哈~好台喔!"

場景重現:
一個不堪回首的日子...有傳統的家傳機車被嘲笑了...

無責任發言:
什麼叫時尚?什麼叫台?好車就是時尚?爛車就是台?
家裡沒錢買車不行嗎?
時尚與台客的觀念,讓現代的年輕人們從服裝、談話、甚至車子,
都可以冠上"台"這個形容詞,
其實仔細想想家裡沒錢買新車,或是覺得沒必要買新車,
難道騎爛車就是台客嗎?
不要被時尚與台客的迷思限制住了,
新的一年~還是要繼續研究台客文化!


後記: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被遺忘的...大家一起來補完吧!
看來不管是在哪邊的生活圈我的生活都一樣智障...
結論...我大概是個智障...
下集收錄於生活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