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網誌中除了雜文類之外,
偶爾也會有一些讓我反省的文章...
接續了上一篇特集!賀歲經典集~正經篇!開始了!
以下收錄了由朋友中說出,卻讓我感到值得反省的名句!
請看!

--------正經分格線---------



經典名句:
你是要她難過,還是你自己難過?

原句出處:
士商妹對我的說教

無責任評論:
說到經典名句,第一個我就想到它,
雖然年代久遠,不過對我影響之深遠,
足以讓它出現在每年的名句回顧(明年還會有嗎?),
"為愛犧牲"
這大概是每個純情的少年少女或是深信愛情的人們心中的最高宗旨,
不過當為愛犧牲到了一個愚蠢的境界,而對方還不領情時,還需要繼續犧牲嗎?
相信從純情少年少女漸漸轉型成都會男女的各位,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吧?

經典名句:
她們不是看開了,是心碎了

原句出處:
與某說教專家的對談

無責任評論:
這句話讓一個對愛情失望的人重新思考自己在男女關係中應有的態度,
所以在今年的經點名句中也少不了它一份。


經典名句:
世人為愛傳福音,聖者蒙幼施恩典

原句出處:
某紀念光碟

無責任評論:
就因為大家還年輕,所以只懂得用幼稚的方法來相處,
但在另一面卻又擺著大學生的架子....
很多事情就這樣漸漸惡化,
而現在、曾經一起有過愉快回憶,後來不歡而散的四個人....永遠走了一個,
一直用幼稚態度處理事情的我們卻要突然面對死亡這個嚴肅的課題...
生命的無奈告訴我們要更加珍惜以後的每一個日子....

後記:
哇~沒了耶~好少喔!
其實事實上這除了代表我這人不知反省為何物之外...
也代表了我生活裡面智障的成分比較多...

恩...當然如果要講起來的話不只這些啦!我還想到了很多事情...
只是顧慮到一些因素,不便發表於公開場合...
去年已經過了!
總之,祝各位有耐心看到這裡強者們,今年事事順心!大家一起變的比去年更好吧!
(屬老鼠的記得要去制天狗...不然會有破財跟官司訴訟之虞~)


(上集收錄於腦殘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