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期待什麼?

我在等待什麼?

天空的旋律會因為愛戀的顏色而改變嗎?

愛情既不科學,也沒邏輯,要怎麼破解呢?有公式可循嗎?

自己推導的只有一個失敗的無限迴圈...

要如何順其自然?

當愛上的一瞬間、一切都已經不再自然...

所有動作、言語都成了有動機的、預謀好的...

這將會是一場完美的演出、抑或是可笑的鬧劇?



-----------------------------------------------------



不小心認真了....怎麼辦?我有青春期的煩惱....
明明早就過了青春期了...
先動真格的人就輸了....好吧~我承認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