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概是凌晨4點...
有個人忘了我是誰...突然讓我有點難過...
倒不是因為被他遺忘而感到難過...
而是這個時間點跟人,'讓我想起某些難過的回憶...
也許深夜容易令人感傷吧,
冷冽的空氣中充滿著令人窒息的味道...是憂愁的味道....
我原本就是個會自尋煩惱的人吧!

那段在西門町的日子總是令我感到哀傷,
時間點是兩年前的現在...地點是中華新館...
有淚水、有笑容、有戀愛的甜蜜...也有煩惱的苦澀...
夾雜著各種滋味的回憶一口氣湧入我腦海中...
即使現在我已經不再愛她了...即使她送的戒指也丟了...
我還覺得很難過...沒有任何對象..
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心疼當時的自己吧!

你說過:留著戒指,也可以當個紀念...
然而當初對我說過這句話的你,如今已經不記得我了...
一點點感慨...獻給我們曾有過的情誼...

當初離開西門町的時候,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回去了,
沒想到幾年之後...地點從萬年、圓環移到了新館、舊館...
西門町的天空還留著我國中的青澀....
幾年之後,
同一個地方、同一個角色;搭配不同的場景、不同的配角,
演出了第二場悲劇...
大概因為我不是適合那種生活的料吧!我也不是適合玩弄愛情的料....

我記得你...因為我失去她的時候你在我身邊...
因為你,我想起了她...想起了那些回不來的日子....

"記得要想我..."
她的口頭禪停留還在耳邊...彷彿故事就像昨天剛結束...
一覺醒來,朦朧中好像還能聞到她的味道...
曾經度過那一段如夢似幻的日子...
而如今只有空虛的生活以及雜亂的房間;
還記得結束的那一刻,
似乎全世界都毀了,眼中任何事物都不再具有意義...
一點一點...我的世界從根基開始全面崩潰...

不成熟的孩子卻玩著大人的遊戲...最後搞的遍體鳞傷...
拖著疲憊的身軀過著疲憊的日子...

雖然現在我也還是個孩子...不過我也了解到:自己玩不起大人的遊戲...
因為那場遊戲不是拿金錢當籌碼、而是用無法用單位計算的愛情當作籌碼...
付出越多、輸的越多...

那裡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雖然你忘了我...彼此的好友名單中也沒有對方了;
但是我會留著回憶,也會記得你告訴我的事。

回憶畢竟只是回憶,一些靜止的片段,不能代表什麼,
也許在我腦海中那些泛黃的影像早已被扭曲成了別的樣子也不一定,
把回憶留下來....用我的角度詮釋新的世界...
當然...偶爾,也會用我現在的角度來詮釋那個只能存在於回憶中的世界...
對我來說,你跟她、還有那些不在的人們還是好好的活在那裡呢!

在回憶中優雅的起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