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遇到另一個自己

第一次 跟另一個人人在發呆的時候動作一模一樣...腿還翹同一邊...

第一次 跟另一個人對望著心中同時浮現相同的想法

第一次 牽手這個動作對我來說是如此的自然

第一次 一個女人在我面前讓我越看越入迷...而不是越來越乏味
(這範圍包括我這輩子遇過的所有女人)

第一次 和女人一起洗澡心中卻沒有任何雜念(包括邪念還有害羞的感覺)

第一次 兩個人脫光了躺在床上卻沒做愛還聊了一整晚的天

第一次 在激情時的對話是如此日常

第一次 只要一個小動作對方就知道要如何轉換姿勢

這趟旅程對我來說,有太多的第一次了...

兩天的生活...我只能說...好像一起生活了十年一樣自然...

一切都很妙,就連在路上都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這是真的...),

一個眼神交會,就自然的牽起了手,

而且還是在外套蓋著彼此的情況下,那時根本看不到對方的手...

不可思議...

其實我想問:為什麼你知道我要牽你的手??

但是看著他,兩個人對望著...過了兩秒,我們同時露出了笑容,

此刻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我們認識了多久?

其實並不如想像中那麼久,但是兩人間的默契卻像相戀多年的情侶,這就是我理想中的愛情吧!

雖然不被大家看好,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追求自己想要的...

SORRY...我決定為了她,也為了我自己再一次相信愛情,

約翰,也許正如你所說的;

她不是我能掌握的女人,這會讓我再一次受傷;

不過事情是這麼決定的,

我就會按照預定的計畫實行,你懂我的。

湯,我對他真的很認真,

經過這一次高雄行,更讓我下定決心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不要再說什麼把她當砲友就好...因為我沒辦法忍受把另一個自己當作砲友,

而且不管他的過去怎樣,

我也無法忍受你說她的不是...因為這就像你嗆我一樣讓我覺得刺耳。

小虎,

上次你說了從跟賤人的事情看的出我的感情觀,

我也許也說過我不打算再付出任何感情,

不過這次、

恩...就當買樂透吧!我決定再試一次...

麥克、

你說過我的格局跟她不同、

大概吧!我的格局太轄窄,

你也說了到時候不要被耍了再來哭爸哭母~

好吧!這次就算被耍了~我也不會哭爸~這樣應該行了吧!

其他看到這篇的人,

不管你們是誰~對我有什麼感覺,總之這次做了這個決定,

也許某些人會覺得難過,有些人會有被騙的感覺,

有些人不看好、有些人依舊是冷眼...

無論你是哪種,我希望...聲音不要太多...太多雜音只會讓路變的更難走...

對了!關於這段時間有看到我們;然後問我們已經在一起多久的人,

如果你不巧看到了這篇、

我也順便回答一下:其實我們還沒在一起啦!

(不要追問我說幹麻牽手、摟摟抱抱之類的相關問題...試用期啦!對對對~就是這樣~)



我明說也無妨,

其實情侶該做的事情我們都做了、

但是接下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我很容易摸透她、只是關於他會不會答應我這點我就是摸不透...

不管在一起、或是分開,

我只能說:

這些日子真的很快樂、跟她在的時間只有幾天份、甜蜜的份量卻是好幾年份...

無論如何,我都會覺得很滿足...

至少我曾經下定決心追求我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