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妳在一起的日子還不多,
但是卻好像可以看見未來的景象...
在影像中一切都是那麼耀眼,
讓我難以直視,那是個怎樣的未來呢?
我不知道...
不過、唯一能肯定的,就是在那片光芒之中有你、有我...

那不只是屬於我的,而是屬於我們兩個的未來...

以前的女友也曾經問過我: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然而很奇妙的、在同一條路上,
妳也問我同樣的問題...

還記得當初我給的答案,"嗯...頂多就是一年吧..."
那時身體、心靈都還不成熟的自己,在對男女關係還不了解的階段,
就讓愛情牽扯到了性跟金錢,
怎樣才是愛情?怎樣的相處方式才算戀愛?
不斷的做愛來證明彼此相愛嗎?
或是用金錢來拉近兩人早已分開的心?
也許金錢跟性愛都是戀愛的要素之一,但是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一直到現在,我才了解到...
這一次,我真的戀愛了...
雖然很快就流於平淡,
不過對於雙方都覺得有對方在是理所當然的事這方面,
我感到很滿足....對於現在...我很滿足...

雖然兩個人都曾經墮落過...
雖然我曾經也是那麼的迷惘...
雖然朋友們不是那麼贊成...
但是現在,
我對於現狀感到很滿足,
能遇到妳,真是太好了...


還記得那天的問題嗎?
我們能在一起多久?還記得我的答案嗎?
老話一句~妳懂我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