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情,
就算距離再怎麼遠,
心情也會隨著對方的一舉一動為之起伏,
其實最近真的花太多心思在我心愛的anita小姐身上了...
所以都沒有時間打點"公開"的網誌~
又不想像以前交友一樣打一些流水帳似的日記~
所以為了補償一下自己空虛的網誌...今天就來點無意義的小日記好了~
(才剛說完不打無意義流水帳...結果馬上要開始打了...真沒原則)
話說我現在正吃著6個小時以前買的魚片粥跟豬肝粥...
我還真他媽的聰明知道吃午餐的時候連晚餐一起買回寢室~
這樣少跑一趟...
雖然說東西很冷,但是依舊殘留著媽媽的味道(謎?),
昨天晚上總算開始玩跟環保拿來的音速小子shadow,
沒想到還真是好玩啊~
害我一直玩玩玩~玩到頭昏的要命....
不過~真的滿好玩的~
可以選擇很多分歧路線~把邪惡的幹掉也行~
把正義的幹掉也行~要當白目把他們都殺光也行~
像我就是把見人殺人~見怪殺怪的那型,
然後通常每關都會給三個任務,達成哪個任務就會到哪個路線~
按下START可切換任務~非常親切的設定...
而且不僅分歧路線親切,音樂也很好聽~
上手之後真的滿好玩的~等全破以後完整心得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