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msn狀態...
網誌、文章...
只要跟網路有關係的(沒關係的也有很多,不過不在我抱怨範圍內),
總免不了有些人會抄襲copy別人的東西,
以前常看到"朋友"一些句子寫的不錯,或是文章片段很經典...
事後卻在某某地方發現是歌詞、別人的文章,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自己寫不是很好嗎...
轉錄至少也加個"我朋友說",或是"我朋友曾經寫過的文章裡有提到"之類的...
什麼都不加就把句子給抄走了真的很沒品耶...

那些抄歌詞我沒發現的,我也只能怪自己太少接觸中文流行樂壇,
問題是抄我的文章是怎樣...國中沒學過作文是吧?
妳寫作文愛抄別人就算了~
上網打自己的東西都要抄別人的...那未免太遜了吧?

原來智慧財被侵犯就是這種感覺...有種受虐婦女有苦說不出的無奈...

我被侵犯了啊~~

以上單純抱怨...麻煩觀眾們不用找椅子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