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瘋了~我也跟著瘋了~
無名在瘋什麼?巧克力重擊?那啥?懶的點進去看...
ptt在瘋什麼?西斯版整天一堆低能兒在說低能話...又在為處女文戰不停...
吵冷飯...黑特?魔羯?就可?看了一堆版...心情還是一樣差...

世界瘋了~因為世界太大~問題太多~
我也瘋了~因為一個問題對我來說就很大~又很多...夠了沒啊?

一通電話騷擾...打給我家anita...
沒顯示號碼...無聲電話~還不夠...幾天打了幾百通...
聊天室到處留我家anita的本名跟msn還附送電話在給我徵一夜...
媽的...有沒有那麼有品阿?
把不到妹就來這招?
警察...開罰單倒是很屌...發生這種鳥事的時候程序一堆...

不過話說回來
anita...你的決斷力未免太差了吧?
還是說你忍耐力真有那麼強?
我不是在罵你,我是真的很無奈阿...無奈人在高雄...
不然我一定馬上拉你衝去警局備案,當場叫他查IP抓那敗類...

我這禮拜想當個乖孩子阿...不過要是真有必要...
我還是要回去一趟...

"我....連這雙筷子都無法保護....要如何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呢?"
想當初,
眼睜睜看著筷子整雙滑入牛肉湯中...
無力的我,只能含著淚...悔恨的發誓要好好的保護我下一雙筷子...

而現在...我不想再以悔恨的心情發誓要好好保護我下一個女人...

我現在就要好好保護我唯一一個女人!
看著吧!你們這些惡魔黨!!
我不會讓筷子再滑到湯裡面! 我不會被21!!
我也不會讓你這變態再打電話或是亂上聊天室留我內人的資料!!

(P.S.話說ANITA小姐~你跟我在一起以後文筆真的變差了....詞不達意阿...)
(P.S.的P.S.有需要CALL我~我馬上飛回去)
(P.S.的P.S.的P.S.以上不是客套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