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是怎樣....換我睡不著了....
天都亮了!頭痛的要命...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真恨自己為什麼他媽的那麼犯賤...愛重開馬...現在bt全部不給我跑了...
bt跑不動了阿?
人也睡不著啦?ff12也懶的玩啦?ptt懶的看啦?
一整個懶...只能夾著尾巴回自己blog抱怨...po這種無內容的抱怨文...

反正睡不著也不想聊天不想打電動不想打b~
那我來講個謎語好了~今天在一宿買的飲料杯上看到的~
Q:天下太平的時候適合作什麼生意??


猜不出來嗎?
那我來說個笑話好了~有一天小虎、小百合、小鬼三個人在講八掛~

小鬼:對阿~那個XXX真的很機掰耶~
小百合:那人感覺就是不討喜阿~
小鬼:對阿~小虎~你幹麻不說話~發表一下阿~
小虎:ㄟ~乾我屁事喔~我是中立的ㄟ~你白痴喔~
小鬼:你是中立?那我是立中!

看的懂的人就看的懂....


好了~想到答案了嗎?

想不到喔?

那我來抱怨一下最近玩的FF12劇情好了....
媽的那些政治家....手段真跡掰....
大國欺負小國...
還要找個正當理由~一直玩就害我一直想到台灣跟大陸...
真他媽悲哀~
等我以後長大當總統~
把國家預算全部拿去投資研發鋼彈~你們就知道什麼叫以強欺弱...
蓋什麼高鐵阿?
搞什麼ETC阿?
高捷還想倒幾次阿?
當我們老百姓白痴喔~通通拿去開發鋼彈啦~(狂怒)

好了~我要講答案了~

啊?你已經知道了?

幹~你剛剛一定偷跑到一宿飲料店看吼~

好啦...既然都知道了....那就不講了....繼續去玩FF1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小鬼 的頭像
王小鬼

AERA of ZERO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ihiro0618
  • 小鬼:你們猜不到吧~白吃~
    小百合: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小虎:???怎麼回事???我在戰場....
  • 王小鬼 於 2011/09/01 02:20 回覆

  • ZERO305
  • 原來你真的早就知道了喔 <囧>
    可惡...
  • 王小鬼 於 2011/09/01 02: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