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週三下午,
在新堀江有兩個為了工設而奔走的大學生...
努力的一條街接著一條街,尋找著他們需要的材料...

~ 前 略 ~

百合:其實是我看到大家都開始做好幾天了,覺得有點心虛...
我:真的喔?有什麼好心虛的?安啦!
百合:其實大家都在問說阿你做了沒?你不是跟小鬼一組?
我:你喔~你當然還沒啊~
百合:然後又問~小鬼做了嗎?
我:我?我當然也還沒阿~
百合:他們又問...那為什麼你們看起來那麼快活?
我:喔~?那就跟他們說"因為我們是快活林的快活仙子跟快活童子~我們不快活誰快活啊?"
兩人一同:嘩哈哈哈哈哈~

~ 後 略 ~

- - - - 回到家後 - - - - - -

百合:哇靠!已經10點勒!
我:唷~那我上一下PTT....
百合:....

~ P T T 中 ~

我:你看這小叮噹很智障耶~
百合:唉唷~好髒喔~
兩人一同:嘩哈哈哈

~ 後 略 ~

百合:哇靠...已經11點了...
我:好吧...我先睡一下...
百合:那我要開始做了...
我:恩~加油~

~ 加工中& 睡眠中 ~

恩...也該醒了...聽說明天就要展了...

~ 製造中 & 加工中 ~

時間:第二天下午2點
地點:大社7521新址
天氣:超級霹靂無敵大雷雨

我:......除了幹,我還能說什麼...
百合:不管...死也要去...衝了阿...
我:也對...模型、海報好不容易生出來了...

一路上雨已經噴到我眼睛完全睜不開了....
勉強半睜著左眼的我...保持時速40-70間的速度慢慢前進...
好不容易拼死命到了學校...
褲子鞋子全濕...衣服也濕...安全帽頭髮...
呃...好像整個泡過水一樣...(P.S.我有穿雨衣)
好不容易到了教室打開包包...幹...掉漆...算了....命阿~

恩...進入正題...
這次的作品叫藍蛋....其實原始構想是藍牙君...
不過給百合做了...我的藍蛋是來亂的...
至於功能馬~~
這是光寶競賽的作品...對於光寶有點了解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是一個比虎濫的比賽....
因此功能不加贅述(反正也是虎濫的...)當他是一個玩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