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很大

其實有些圈子 就是跟我格格不入

好吧

我承認這曾經一度讓我覺得很在意

但是當我不再把眼光停留在那裡時

為什麼

我還要被找去跑腿?

掛了幹部的名子

今天認識我的誰都知道我n百萬年沒去社團了

走進社櫃 誰知道我是誰阿?

就像空氣一樣 做事的時候才會找



其實也不是沒用心過

也曾經很努力想融入

但是頻率不合 就是沒辦法

算了 這群人就是出了名的會把人當空氣

裝不熟 我無所謂

跟你們打招呼愛理不理 沒差

那為什麼辦活動我還要去幫忙?



曾經我也想過

不玩樂器 偶爾去那邊晃晃 幫幫忙也無所謂

反正社團原本就是玩個人情

沒有人情 沒有樂團 沒有樂器 那我今天還掛幹部的名幹麻?

我犯賤阿?



沒想到還要被個小妹妹說教

看你一個人很辛苦才沒有一走了之的

沒想到

居然被用前輩的口氣說教

你很忙 我知道你很忙阿 你很累 我也知道阿

問題是你是社長耶

你打鼓 你玩團 那群愛跟我裝不熟的人全都是你朋友

這是你的社團 當然你要負責

而我知道 我從來不屬於那裡 那憑什麼要我累? 憑什麼要我跑腿?



丟下接下的工作也不合我的個性

就憑我當初答應接下器材一句話 我就奉陪到這次五校聯合結束

之後 你們就讓那些跟你們志趣相投的人繼續加入你們吧

我繼續當我的空氣

愛裝不熟 你們爽就好

反正就算你們那麼屌 那麼愛裝不熟 那麼愛用冷淡態度回應我的招呼

還是有一堆人會往你們那邊貼



媽的

我會到底是我在玩社團還是他媽的社團在玩我?

我都搞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