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只能來這裡發洩阿...
我還真是愚蠢...自以為時間很多...
答應了事情通通擠在一個時間...
還卡到考試...
原本想睡一下,晚上熬夜完成
沒想到怎麼睡到睡不著...
不過倒是做了一個夢...
夢裡一如往常,我跟表弟兩個人在家裡...
他玩電腦...我在沙發上發呆...
結果突然下起了大雨...一開始我也沒什麼鳥他
沒想到雨越下越大..竟然淹水了!?
一開始...我也懶的鳥...沒想到一恍神~水居然淹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這個時候大概是暑假吧?從宿舍搬回來的行李一包一包堆在客廳...
我就眼睜睜看著他們一包一包漂走~說也奇怪...
我家在4樓...阿是能漂到哪去...但是這只是夢馬~不要太在意...
結果剛開始漂動的時候我就大吼:李威奇!媽的~東西都漂走了不會撿一下阿?
沒想到他居然無動於衷...平常叫他跑腿跑慣了...
突然不聽我的話,結果那個搶救行李的黃金時間,
就在我吼他的時候度過了,情急之下,
我心想...沒辦法了...就一腳勾住沙發,整個人撲過去拿...
拿到一包,但是另一包卻被其他漂過來裝箱的行李押住了!
靠...沒辦法...只好喝點水下去拿了....
心中這麼想著,我就跳了下去...
經過一翻跟箱子的搏鬥總算救回我的行李...
這時我想到,阿!電腦阿!!!還沒關機...
媽的~怎麼辦阿!?
原本想深手下去關...但又怕被電...
想也奇怪...整個泡水了...應該早掛了~但是我看主機還不停發出逼逼聲,
搞不好還有救!
這時候我想到唯一辦法...
我吸了口氣,說道:李威奇...要是你以後還想玩魔獸...就伸手到水裡關機吧...
夢到他關了機之後就醒了...
做了個夢醒來...完全沒有讓我精神變好的作用...好像醒著作夢一樣...
冷靜下來以後...整理一下剛剛的夢境...
發現還是自己可靠啊...
剛清醒沒多久...電話響了...
是學弟打來的...說他睡過頭...事情還沒處理...
媽的...這樣熱音器材要我怎麼交接...
不過剛剛既然都夢到了...那就照著夢中的指示...
自己去跑好了....反正...已經最後了...
期末五校聯合...弄完我就引退...
唉...還是自己可靠...

話說今天感性工學居然玩psp玩到忘記下課...
還要人來說:喂~那麼好玩喔?
其實我早就知道下課了好不好~?只是真的太好玩了馬...
而且我都還沒記錄耶...

晚上...為自己答應的承諾收拾善後吧...
後天交設計史筆記...還要考機構...
之後的電腦輔助設計跟人因工程就留給下禮拜吧...

到底要連po幾篇抱怨文啊....
很怒的時候也要抱怨...無力的時候也抱怨...
什麼時候才能有快樂的網誌啊....

不過還好有psp陪我,不然我那麼愛想東想西...心情一定更差...
其實這種時候應該是要有個人聽我發發牢騷之類的...
但是那個人不知道在哪裡啊....
唉...等我真的快崩潰了...再打給約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