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吧

睡個覺醒來 就下課了

去買個雞腿飯回來

發現連曾經跟自己愛的死去活來的人都離開了

那這時候 錯的是雞腿飯 還是離開的另一半 還是...自己?

我想錯的應該是自己吧...

這個世界有著太多不確定因子

相對於那些不確定因子 能掌控的卻只有自己

想改變自己很難 不過想改變他人 改變世界 更是困難

我發現我累了 我很悲傷

我脆弱到無法承受這個錯誤

而我愛著她 所以我也不想把錯誤歸咎於她

那 暫時就讓雞腿飯背個黑鍋吧!

睡覺之前

來一份錯誤的雞腿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