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雪特~剛剛想到一件事情...
所以又要來抱怨一下...
媽的勒...東區u2是怎樣...
快快樂樂的要看shinobi...
一進去~
店員:你好~請問要看什麼呢?
me:恩~我要看shinobi
店員:喔~看史庫比嗎?
me:@#$%^&*(r%#$%....(好吧~他們應該不懂怎麼唸那個漢字)
~我拿起廣告單,右手指著"忍"然後跟店員說道~
me:喔~我是說shinobi~
店員:.....史庫比嗎?
me:我是說這一片
~再次用力的指~
店員:你說忍喔?(態度極差)
me:對阿~前面有寫發音~你看不懂嗎?(怒)
店員:我又不是日本人~我怎麼看的懂?(瞪)
me:他寫的是羅馬拼音~又不是日文~

此時店員b趕緊出來打圓場~
店員b:喔~我們都叫那片"忍"啦~那先生~我幫您帶位

雖然店員b極度想化解尷尬~
但是他想出化解尷尬的問題讓我覺得...
呃...幹...無知的老百姓...夠了沒...
店員b:忍不是念nin嗎?
me:.....忍者是ninja沒錯...但是一個字指忍者的發音應該是shinobi...

不論懂不懂日文...
今天我問題的重點是在於...他有寫羅馬拼音...
所以我這樣念...另外一個更大的重點....你的態度那麼好是怎樣?
我沒付錢喔?我是有兇你喔?
我也沒仗著我看懂一咪咪日文就拿一些很基掰的解釋來壓人...
雖然我n百萬年前就知道忍念成shinobi了...
但是我也沒回嗆~
其實我很想說:媽的~你爸小學就知道忍念成shinobi了拉~
你爸高中就考到日文三了拉~你要不要去問問你娘親~你爸是不是日本人?

媽的這什麼服務態度...真他媽有夠敬業....

接下來要來批劇情嗎....留著下篇講好了...
真是把甲賀改的整個無言...

改天我心情平靜一點再來評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