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校聯合結束了...而今天一大早,
我也正式卸下了器材的工作...
在熱音社的回憶,伴隨著LAZY LADY的歌聲漸漸的沉澱在空虛的心中...

還記得當初開學時,
我坐在觀眾席上看著LAZY LADY表演...
那時覺得他們很強,但是只要我好好唱,
搞不好努力個三五年也可以跟阿信學長一樣屌,
加入熱音社時我也跟他聊了一下,
因為畢竟正好是產設的學長,比較有話聊一點...
不過還是沒有多少話聊啦...話不投機吧!我也問了很多有關主唱的問題...

現在...我只能說,做夢的時候真的很快樂...但是夢畢竟是夢...
某些條件下某些人的夢注定無法實現,就現實面來說,大概這也是種理由吧!
我幫自己找藉口時...其實也很無奈...

畫面一閃,
到了一年後,百香果問我要不要接器材...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想,因為我已經嚴重感覺到跟社團的嚴重隔閡...
不過他說當器材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採購樂器、幫樂器調音還有很多事情,我想:反正平常也是閒閒~學點東西吧~
考慮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到了一年後的現在,
借場地、借器材、買DV、借電、借延長線...到了活動結束後,
第二天一大早還要還東西...
我真的懷疑...到底...我在熱音學到什麼?
當初的承諾、夢想、全都隨著時間的流逝消失在不可觸的彼端,
昨天還在聊,人生沒有百分之百穩贏的投資,
想要花時間把妹、就不要抱怨沒辦法得第一、
想要打電動、就不要參加程式設計比賽...
講了半天...其實最後悔的人是我自己...
雖然我那麼後悔...
但是我還是只能說:自己衡量,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投資自己覺得有價值的事...
媽的...我這雜碎憑什麼說教...明明自己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失敗者...
但是還真他媽的會打嘴砲...真是覺得自己很可悲...
最後的最後...還是只能做這種無能的結論...
但是在人生這條路上...除了自己,還有誰能幫自己做決定?
說出這個結論的背後,其實...我自己也是很無奈...
因為沒有穩賺的投資...大學之前對社團懷抱太多憧憬的我...
正是最大的輸家...

參加熱音社真是我最失敗的決定,
離開了那裡,只覺得卸下了責任...
輕鬆、卻空虛...因為什麼都沒學到...只是付出了勞動力...

很多人說,既然做的那麼不爽,那乾脆不要做了,
不過我的個性,答應了,絕對做到底、做到好,
這是我的原則...或是說~這就是我犯賤的地方吧...

看到很多團的進步...
連大一新進的學弟也上台當主唱了...那我再也不想說什麼...
就是頻率真的跟他們不合吧...畢竟我不是那些懂音樂的人...
唱歌方面...在你們眼前~我也只是個嫩咖吧!
我一向只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唱自己喜歡的歌,做自己覺得正確的事...
OK~你們懂音樂~我不懂、我也曾經虛心求教,
或是硬呆在完全沒人鳥我的尷尬社櫃打鼓...
甚至到最後我也完成了我幹部該做的工作,我對這個社團,
真的盡力了,只是真的無法....

LAZY LADY的實力已經漸漸消失在我如何也達不到的遠方...

聽著你們覺得不入流的音樂~
永遠跟樂團說再見吧!
唱自己的歌,做自己的事...在自己的領域尋找自己的價值...

全部結束了~這段時間...我覺得不值得...

(P.S過學弟們真的讓我覺得很可靠...
下一屆的~看你們表現啦~不要怪我不去捧場...我們的場子畢竟頻率不同...
不過我相信熱音有你們應該會漸漸變的不一樣吧!要記得...不要因為懂音樂就變的傲慢...
在這個世界上,你們眼中的"八臘歌"才是主流...可別忘了...但是我知道你們不會這樣啦~)


以上

如果不幸有任何熱音的人看到了

我也不會做任何澄清或修改

這就是我最真實的感想

你們就把我當個只會在背後抱怨的爛人吧

反正我已經做到我該做的 我沒什麼對不起這個社團的

之前的流設招生事件也已經把話講開了 就這樣吧

懂音樂的人們 你們就去達到更高深的境界吧

我閃了 到最後 我至少了解到什麼叫努力也無法改變的事物

我也學到了什麼叫"不適合"

我還是會繼續唱歌

回到我的小房間裡 唱著我愛的歌...

聲が枯れるまで 歌い續け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